妖风吹起美第一千金伊万卡裙子 让她再次全网爆红
2019-09-0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灯塔综合:作为川普的宝贝女儿,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不仅颜值高,衣品也一直是“棒棒哒”。

1029463151.jpg

  伊万卡曾拥有自己服装品牌,(对的,“曾拥有”,去年说要专心从政所以关闭了),她对时尚的触觉是敏锐的。


  虽然也有过“最炫民族风”的黑历史,


  但在出席重要场合时基本上是典雅大气上档次的。


  近日,正在哥伦比亚访问的伊万卡还剪短了头发换了新发型,活脱脱政坛女强人的形象。


  这次哥伦比亚之行,伊万卡还专门挑了一条由哥伦比亚当地设计师约翰娜·奥尔蒂斯(Johanna Ortiz)设计的裙子,这条绿色连衣裙主打大量宽松荷叶边设计,据说售价是1650美元。


  在一个户外合影环节,华服加身的伊万卡再次凭借她出众的身高成为焦点。然而,现场忽如其来的一袭妖风,将这条本来端庄素雅的连衣裙吹出了始料未及的独特画风。


  伊万卡的衣袖被吹起的照片瞬间成了红爆网络的最新表情包。网友们开始将它与所有的东西相比较,睡莲、卷心菜、蜥蜴,应有尽有。


  ▲一名网友贴图说伊万卡要被自己的衣服“吃了”,对比两张图,有那么点意思。


  ▲另一名网友说伊万卡是不是偷了青蛙赖以栖息的荷叶。可别说,伊万卡张开的袖子可不是两张荷叶吗?


  ▲还有一个网友干脆把她P到了满是荷叶的池塘中,等等,这头顶的是什么鬼?


  ▲有网友说:“我以前在哪儿看到过伊万卡的衣服”。不就是狗狗的头套嘛!


  ▲有网友贴图说:比比谁穿得更美?真可谓竭尽讽刺之能事。

  伊万卡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网友拿来做PS练手的素材了。

  今年7月在日本G20峰会上,伊万卡因为多次强行抢戏出镜,引发了美国网民的集体吐槽和恶搞热潮。


  网民们发挥了各种大开脑洞的想象力,将伊万卡PS到诸多历史照片中,讽刺她到哪都要抢镜,#Unwanted Ivanka标签也成为了推特的热门。


  由于是美国第一千金,到哪都“吸睛”的伊万卡的一些小错误更是被网友立即“活捉”,之前英国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当选时,伊万卡第一时间在推特向他祝贺,但一时手滑称约翰逊是"United Kingston"的新首相,显然,她是想写“United Kingdom”。

  虽然有错误的帖子被很快删除,但网民们还是做了截屏,并开始在伊万卡新发布的消息评论中嘲笑她。


  作为政治场新人的伊万卡,犯点小错误还是很正常的,但如今在自己本来最擅长的服装领域也被一股妖风吹出了个时尚灾难片,打击估计不小。


  说起来,川普家族似乎和风总是过不去。伊万卡可不是被风作妖的第一个,她的老爹也是深受其害,屡屡因此面临尴尬的处境。

  川普曾被拍到一张领带被吹翻过来的照片,让人发现川普为了在大风下保持形象,用双面胶带固定领带,而然竟还是敌不过大风,更让这个妙招“暴露”了。


  关于川普发型的传说本来就多,2018年,川普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准备登上“空军一号”时,头发在风中乱舞,生生“凹出”了各种造型。无奈的川普只得闭上了眼睛。


  也有不吹头发改吹伞的。这张照片中川普的伞在风中被吹了个“里朝外”,他正竭尽全力与风“搏斗”。


  老是被风毁形象,难怪有报道称,川普曾多次在非公开会议上提出要用核弹炸飓风的建议,估计是被欺负多了,心里有气。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