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谁?!谢尔承诺减税$850 特鲁多降托儿费10%
2019-09-1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由兰诺氏(Nanos Research) 为 CTV 新闻台和《环球邮报》所进行的大选民意调查显示,自由党和保守党现在全国的支持率,仍然是不相伯仲,基本上是打平!

  这项民调在9月11日至13日进行,共访问了1,200名合资格的选民。

  在已经有决定的受访者之中,有35%表示会投票予自由党,支持保守党的有33%,而新民主党就有16%。至于绿党的支持率就有10%,魁人政团和人民党的支持率,分别是4%和2%。

  加上正负2.8%的误差率,自由党和保守党基本上是打平。反而绿党在今次的调查之中,支持率有些微的增加。

image.png

  另一项民调机构Mainstreet Research本月初对1,876名加拿大人进行了调查,其中自由党获得了37.5%的支持率,保守党获得了34%的支持率;绿党以10.8%的支持率居第三;新民主党(NDP)和人民党分别以8.4%和4.6%的支持率位列第四和第五。魁人党在魁北克的支持率为15.5%。

  自由党以微弱优势领先于保守党。

  另外,调查结果显示,有15%的受访者仍然未决定取向。

  所以,现在两党之间到底谁会胜出还很难说……两党候选人为了赢得选民的心也是拼了……

  自由党党魁特鲁多承诺,如10月21日联邦大选获得连任,自由党将会创造数十万个全新学前与课后教育职位,以及降低家庭托儿的开支。

image.png

  他周一出席安省滑铁卢一间公立学校图书馆的拉票活动中表示,家长不应该担心托儿质素,自由党将会创造最多25万个针对10岁以下儿童的学前及课后教育职位,及调低10%托儿费用。

  特鲁多表示,创造的职位,会顾及需要加班、晚班及需要多份工作的家长。自由党亦会与各省政府合作,为全国托儿系统打下基础。

  此前特鲁多还承认,房价趋升、房屋数量不足,令加拿大年轻一代压力增加。

image.png

  他承诺将:

  面向首次购房的加拿大公民推行激励措施,可提供最高10%的购房优惠;

  在多伦多、温哥华及维多利亚地区提升首次买房的贷款额度;

  在全国范围向非加拿大公民或非加拿大居民的购房者征收俗称“外国人购屋税”的投机及空置税。特鲁多表示,计划中的“外国人购屋税”税率为每年1%。

  目前BC省和安省已分别实施20%和15%的房地产“外国买家税”。

image.png

  另外,特鲁多在上周五的竞选活动中表示,如果自由党政府连任,将每年向最多2000家企业提供每家最高$50,000元的津贴,帮助他们创办公司。

  这项激励计划将由加拿大商业发展银行(Business Development Bank of Canada)负责实施,试点为期三年。

  新成立的企业还可以申请一笔$250元的补贴,用于推广网上服务,推动小商家适应数字时代。

image.png

  自由党的另一项承诺是,商家因为信用卡交易支付的所谓“刷卡费”,其合并税(HST)和销售税(GST)将取消。根据加拿大独立商业联盟的估算,此举可以为商家们节省每年近$5亿元的费用开支。

  同时,联邦企业注册费用将下调75%,从$200元,减至$50元。

  ……

  谢尔周日在南素里举办的媒体活动上表示,保守党上台后,将针对年收入低于47,630元的纳税人采取个人入息税宽减措施,将税率从现在的15%,分三年减少到13.75%。

image.png

  透过计划,个人最多可每年减少约440元的个人入息税支出。如果双收入家庭,每年有望减少约850元税务开支。

  另外,谢尔还承诺,一旦当选,保守党政府将停止对父母产假金收取联邦所得税的做法,让加拿大的父母有个免税的产假。

image.png

  在这项税收优惠之下,年收入为50,000元的加拿大人,将因此而增加大概4,000元的收入。对于不享受联邦父母产假金的魁北克父母来说,谢尔领导下的保守党政府将根据魁北克父母保险计划(QPIP)为魁北克居民提供等值的税收抵免。

  糖衣炮弹真是一波接着一波,候选人们都信誓旦旦给了承诺,不知道最后又有多少可以落实?你决定好选谁了吗?

热门文章
山火来了:15分钟焚毁BC名镇!全体居民连夜逃命
2021-07-01
大温黑熊妈妈带娃勇闯居民泳池 网友:萌翻天
2021-07-01
航拍曝光:106处山火熊熊燃烧、3万道雷电狂劈BC
2021-07-02
涨涨涨!大温油价飙破北美记录,还将继续
2021-07-0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