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二奶咋了?”华裔富豪家暴妻女 大闹法庭
2019-09-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这是一对普通的华人移民夫妻,丈夫打拼事业,妻子主理家庭;但这也不是一对普通的华人移民夫妻,他们所拥有的财富令人望尘莫及:温哥华一座市值800万加元的独立别墅,市中心一间市值700万加元的豪华公寓、两架私人飞机,多辆豪车、随便一件就动辄上百万加元的珠宝……

       今天,这对富豪夫妻登上了加拿大本地主流英文媒体《温哥华太阳报》,却并非他们成功的事业和巨大的财富,而是他们一地鸡毛的家庭生活、充满暴力的婚姻关系,以及男主令人发指的暴躁脾气和大闹BC法庭的举动。

1_0Q60241N_0.png

       富豪家庭并不安宁

       在这个看似光鲜的富豪家庭里,浓浓的火药味已经渗透到了日常生活之中,令人难以想象。

       妻子朝丈夫扔杯子,导致丈夫缝了6针;丈夫被赶出家门后,拿着榔头疯狂闯入,后来又举着斧头把在中国的家彻底砸烂,最后惊动了大舅哥来胖揍丈夫,甚至威胁要勒死自己十几岁的亲生女儿……

        近日,这宗离婚案闹上卑诗省最高法庭,受到各路媒体的大力关注。

01779ade314eb76579ab67308ad5a0c1.png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事件中的丈夫张先生(化名)原是一间钢铁公司的工程师,他与妻子陈女士(化名)在中国相识,早在22年前的1997年就移民加拿大,登陆时除了夫妻二人,还有同行的张先生前妻的女儿小张(化名)。

       移民之时他们的家庭生活水平已经很不错,但两口子都很有生意头脑,并不满足小富即安的生活,2001年丈夫张先生回流家乡广州创办了一间百洁丝制造厂,生意非常非常成功,订单不断、火爆异常。

       一家人也由此迈入富豪的行列。如今,他们到底有多有钱呢?

       按照他们自己的说法,今天他们在广州的制造厂市值已达7000万加元,此外还在一个慈善信托基金中投入了上千万!

hqdefault.jpg

       “包二奶在北美很常见”

       梳理一下事件的导火索,就必须从头提及这对夫妇的婚姻。

       他们是二婚,丈夫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妻还生有一个女儿,长女小张和父亲并不和睦,移民温哥华后就被送到了寄宿学校,除了假期基本不回家,和家人的交流也并不多。

       之后,现任妻子陈女士又为丈夫先后生下两个女儿,但很遗憾,这两个孩子和父亲关系也非常紧张,而且其中一个孩子还在无意中发现了父亲的出轨行径,并且出轨不止一人,而是在中国有好几个情人,孩子怒了,或者说亲生父亲这样的行为,让在温哥华保守环境中长大的她三观彻底乱了,他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

       出轨事件被揭穿之后,原本就紧张的家庭关系变得更加不平静,暴力事件时有发生:

       在家族公司,两人当着员工的面吵架。一次张先生和妻子一语不合,当众就一拳挥向妻子,妻子完全被打蒙,反应过来后也不示弱,告诉了自己的堂兄,健硕的堂兄跟着追到公司餐厅,抓住张先生,在惊讶不已的员工面前抽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

       这次事件后,张先生不得不在公司里雇了私人保安,随时随刻贴身保护自己。

WeChat Screenshot_20190925124231.png

      但这些吵吵闹闹在这个家庭里还不是最糟糕的,令妻子陈女士完全无法接受的是,丈夫公然婚内出轨,包养多名情人却毫无愧疚之心。甚至大言不惭、冠冕堂皇的告诉妻子:“包二奶在北美很常见!”

       就为这句话,妻子彻底死心了,具体来说是对丈夫死心了,她也开始寻找自己的“第二春”,并找到了一位音乐教师,相处甚欢。

        一来二去,年龄渐长的丈夫也开始有了危机感,那个时候他应该却是是有意挽回感情的,他开始频繁示好妻子,还给妻子买了价值100万加元的超级大钻戒,希望能重新回到“夫妻同心、其利断金”的状态,但妻子却没了此意。

       于是,丈夫也随即放弃此举,两人各自过起各自的日子。

991a8365a2ad4d3b95fa16a99bcc17fa.jpeg

       可安静的日子也没有持续多久,“战争”就再次爆发:有一次,妻子在家中电脑上发现丈夫情人发来的信息,生气之下,自己直接替丈夫回复了!

       本就脾气暴躁的丈夫发现之后,直接暴怒,抄起一把斧头就把车库门砸开了!这样的举动或许是为了发泄情绪,或许是为了震慑妻子,但妻子不为所动,直接报警叫来警察,把丈夫带到警察局整整蹲了一夜。

       还有一次,两人吵架中,妻子暴怒,直接抄起水杯扔向丈夫,直接让丈夫皮开肉绽,进医院缝了六针,妻子先是道歉,称没想要砸丈夫,但后来抑制不住脾气,又朝丈夫扔手机……

      就这样,两口子的关系越发闹到不可开交,直到2013年正式分居,财产也被一分为二。

      人分居了,毕竟婚还没离,总是难免有所交集,两人的关系也并未因分居而有所缓和,反而越来越僵,张先生有一次回到他们在广州的公寓时,发现门锁竟然已经被妻子换了,他根本进不去家,一怒之下,他招来一把利斧,直接把公寓砸开,并把装修豪华的房间砍了个稀烂!

  此外,他的脾气也是更加暴躁,甚至在自己请来的心理学家面前,用普通话对自己的小女儿大吼大叫,而对于父亲这种粗暴的行为,女儿似乎已经习以为常。她平静地告诉治疗师:“他只是威胁要掐死我。”

divorce.jpg

  《温哥华太阳报》的报道显示,即便在审理离婚案件时,即便是到了法庭上,这位丈夫也依旧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几次因愤怒、辱骂和无节制的发泄,置法庭纪律于不顾,粗暴打断审讯。

    审理此案的法官Warren Milman颇为感慨,指出这对夫妇即使离婚了也都还很富有,但是多年的家庭暴力和持续的诉讼,让他们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也让他们的三个孩子深受伤害。

  最终,法官Milman下令丈夫必须远离他的妻子和孩子,除非孩子同意在有成年监护人在场的情况下才能见面,否则他不得和女儿有所接触。尽管张先生和陈女士的两名女儿,如今也已经16岁和22岁,但依旧坦言在没有保护令的情况下,仍然会觉得有风险。

12-161103103H3252.jpg

  法官称,虽然自己也理解张先生的心理状态,但是他也必须要承认自己在今天婚姻家庭生活中所要负担的责任,他必须要学会尊重他人,特别是尊重孩子们的人格,以及与她们相处时所应保持的界限。

       其实,整件事情中,最受伤害的毫无疑问就是孩子,他们常年生活在高冲突的暴力家庭中,父母失败的婚姻很难不对她们的心理造成影响,无法想象当女儿听到亲生父亲说“我要掐死你”时,内心是何种感受?而对于这位丈夫和父亲,也希望他能知道,北美虽然自由,但也不要打着自由的旗号行苟且之事,生而为人的底线总是要有的。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