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2023-08-01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芝麻糊综合报道:最近,加拿大接连发生大学生命案。

21岁女留学生公寓被害

据CTV News报道,7月20日(周四),安省皮尔区警方接到报警称一栋公寓楼内,怀疑一21岁女性的健康状况有问题。

图片

警方赶往现场后,发现该女性已于公寓内遇害。

报警者,正是遇害者的父亲。

目前住在新不伦瑞克省的父亲Phaunpa说,在与女儿Pitch(又名Polly)失去联系后,非常担心,于是跨省拨打了 911 来查看她的情况。

想不到,竟传来了女儿的死讯。

皮尔警方表示,女子的死亡被视为谋杀,时间是在7月17日至7月18日之间,但是具体死因并未公布。

Phaunpa说,他打电话给警察后立即飞往多伦多,并在到达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时遇到了调查人员,他们告知他女儿的死讯。

图片

Phaunpa表示,对此案一无所知,也不想谈论太多,“我们的心都碎了。她是我可爱的女儿。”

据Phaunpa介绍,他带着家人于2004年从泰国移民到加拿大,因为,他认为这里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之一”。Pitch 与两个兄弟和一个姐姐一起在安省的乔治敦长大。

图片

他说,“作为新移民,我们家庭努力工作,最终成为了加拿大公民。”

Phaunpa说,Pitch大约一年前搬到密西沙加去上多伦多电影学院,原本计划在八月底搬到新不伦瑞克省和家人团聚。

“在加拿大度过的19年里,我们的家庭生活非常完美,我曾积极地写关于移民加拿大的文章,以鼓励泰国家庭搬到这里,不幸的是,这场悲剧竟发生在我的女儿身上。”他说。

图片

周一(7月31日),皮尔警方以二级谋杀罪起诉29岁的 Jordan Saunders,他在保释听证会前被拘留。

24岁留学生送外卖被当街捅死

7月9日凌晨2点10分左右,24岁的印度留学生Gurvinder Nath在大多伦多地区密西沙加送披萨外卖时被袭击,并被遗弃在路边,几天后在医院不治身亡。

图片

据报道,7月9日凌晨Nath到达Britannia Road和Creditview Road附近的一个地址送餐,几名身份不明的嫌疑人试图抢走他的车,从而发生肢体冲突和口角。

Nath被钝器击中头部,之后嫌疑人乘坐Nath的车辆逃离现场,还将他丢在路边,伤势危及生命。

因为Nath没有及时返回,其雇主查问时发现他出了事。Nath后来被紧急送往当地创伤中心,但于7月14日因伤势过重身亡。

图片

更令人痛心的是,Nath的母亲Narinder Kaur一直不知道儿子去世,直到得知儿子的遗体将送抵印度的当天。Narinder Kaur无法承受这晴天霹雳般的消息,在见到儿子遗体前服毒自杀!

一案两命!一下子失去两个最亲密的人,不知道Nath父亲如何面对这一切...

据亲友介绍,Nath是一个善良、有爱心的年轻人。他于两年前来到加拿大学习商业管理,并在当地一家披萨店工作,通过送外卖来支付学费。

Nath原本即将进入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他梦想有一天能开一家自己的披萨店,他经常谈到想为新移民提供就业机会。

图片

作为最受欢迎的留学地之一,加拿大政府有必要使出铁腕手段,有效遏制日益增长的治安事件,保障留学生和居民的生产生活,不负最安全国家之一盛名。

热门文章
Costco和加拿大超市巨头价格对比 逛1次省下$40
2023-07-30
“国籍冲突”政策引热议!这些外籍华人落户丝滑
2023-07-29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2023-07-31
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愤怒
2023-07-31
华人遭随机枪击 丈夫:对加拿大失望 不再有梦想
2023-07-2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