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Costco物价连续上涨,唯独大家工资不涨
2021-05-23

image.png

疫情期间,联邦政府一直给民众发放各种福利金,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物价上涨。

疫情居家一年多,很多人到超市买东西时发现,牛肉,鸡蛋,菜油的价格都在蹭蹭上涨。

有网友在网上吐槽:Costco涨价太严重了。

加拿大Costco一款超赞的牛排,从之前的19.99/kg,后来涨到22.99/kg,现在已经涨到了25.99/kg。更夸张的是一款16升的菜油,已经从最开始的24.99涨到了34.99,短短三四个月涨了10刀。

有网友晒出了今年2月份时,16L的Messina蔬菜油的价格时是$18.99,5月已经飙升到$34.95!3个月涨了$15.96刀。

还有一种50块一公斤的牛排,这位网友买了很长时间了。眼睁睁的看着它的价格从50块涨到今天的65块,都快吃不起了。

此外鸡蛋也在默默涨价中,从5.79涨到了7.19!然而工资却不见涨。

有网友表示:牛肉和羊肉已经吃不起了,现在改吃鸡肉。

价格上涨的不止这些食材,一些日用品的价格也在飙升。一位网友在整理车库时翻出来18年买的一款可编程电源插座,当时是$27一对,现在已经涨到$49。他还建议大家赶紧囤一些居家必备的物品,因为很多东西的价格将会继续上涨。

油漆材料涨价7%-10%,具体涨多少,油漆店也在等厂家通知。

所有物品都在涨涨涨,就是工资不见涨,真是太难了。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大温
2023-08-1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吊销
2023-08-1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