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单亲妈妈和儿子深夜双双遇害 陈尸自家屋内
2021-05-23

美国洛杉矶钻石吧市21日深夜发生双尸命案,一栋华人屋主的住宅内发现一女一男两具尸体。警方消息称两名受害人为50多岁女子和23岁男子,证实是母子。目前警方将命案定性为双重谋杀(double homicide),同时透露死者的一名家庭成员可能涉案。

image.png

鑽石吧21日深夜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棟華人屋主的住宅內發現一女一男兩具屍體。警方...

这是继四年前一对来自台湾的华人美术教师夫妇在家中被人谋杀之后,发生在钻石吧市的又一起双尸命案。

目前洛杉矶县警察正在对案情进一步侦察中。

该起双尸命案发生在21日星期五晚9时52分左右,地点在钻石吧1500 block of Kiowa Crest Drive的一栋华人屋主民宅。警方接到报案时钻石吧该区域正巧发生停电,不少居民表示,停电的一个多小时之间就发生了命案,让他们更感恐惧。

据洛杉矶县警察局钻石吧分局22日清晨4时左右给市长和市议员的案情简报,警方是在21日深夜9时52分左右接到一通911电话,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女一男两名成年亚裔已经死亡。

華人聚居的鑽石吧市21日驚爆雙屍命案。死者為一男、一女兩名亞裔。 LASD官方臉書

热门文章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死
2023-08-2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10万
2023-08-25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武汉
2023-08-25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魔
2023-08-26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万元
2023-08-26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