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锦丽与文在寅握手后竟在裤子上擦手 被骂惨了
2021-05-24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21日在白宫与南韩总统文在寅会面。(法新社)

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问美国,是疫情暴发以来文在寅首次出访,21日与美国总统拜登、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在白宫举行峰会,不过有媒体捕捉到贺锦丽与文在寅握手后,竟立刻把手抹在裤子上引发韩国网友不满,直批外交失礼。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与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于白宫举行峰会,会后发表联合声明提到,双方强调维护台海和平稳定的重要性,反对破坏或威胁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活动,也商定并建立疫苗全面伙伴关係,未来将结合美方疫苗研发能力与韩国方面的生物製药能力,以加速疫苗生产,藉此向全球更迅速地供应疫苗等协议。

不过21日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在白宫与文在寅会面时,贺锦丽一个小动作引发有关外交失礼的争议,当她跟文在寅握完手后,立刻把手抹在裤子上擦拭,这个小动作被媒体捕捉到,在网络上疯传。

有韩国媒体称这是官方仪式中极其罕见的场面,许多网友批这是严重外交失礼,还有网友表示是文在寅手汗太多吗?怎么会出现这场面,更有网友称,如果是共和党人的话,绝对会被批是种族主义,暗指媒体对此事未多加报道的双重标准。

20210524091039674.gif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死
2023-08-25
洛矶山揽胜
2023-08-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