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吗?BC省迎来炎热夏季 令人担忧的是…
2021-06-02

image.png

根据加拿大气象局的天气预测,卑诗省今年将出现一个炎热的夏天。天气网周二发布的2021年夏季预测表明,全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晴暖的天气。

预测显示,今年将是人们尽情享受海滩和后院烧烤的好天气,加拿大大部分地区将看到接近正常或高于正常的温度,以及超过平均数值的晴天。在西海岸,该机构预计这个季节将比平时更温暖和干燥,包括在温哥华岛。

气象网说温度将 “高于正常水平”,整个卑诗省北部的降水将低于正常水平。根据该网络,温哥华夏季的典型高温是21.3摄氏度,而该市的平均降雨量约为126毫米。

气象网提醒卑诗省民,这种天气会增加野火的风险,整个夏天的空气质量可能受到山火的影响。预报显示,7月至9月的风险尤其高。干旱状况也可能成为农业地区的一个问题。在该省边界的另一边,亚伯塔省预计将看到类似的温暖和干燥的条件,促使人们对干旱感到担忧。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死
2023-08-25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10万
2023-08-2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