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闯入后院 被17岁少女徒手推倒 视频爆红
2021-06-02

美国加州有三隻棕熊出没在民居,准备爬入其中一个住家的后院时,一名17岁女子衝前将棕熊推开,过程被闭路电视拍下,片段在网上得到极大迴响。

image.png

事件发生于洛杉矶东部布拉德伯里(Bradbury),当时有一隻成年棕熊爬上住家的围牆,两隻幼熊跟随其后。住家中的4隻家犬发现棕熊后不断狂吠,并跑到棕熊前,似乎想阻止对方继续前进,而成年棕熊则伸手反击。



数秒后,年仅17岁的女子Hailey为救爱犬,马上衝前并将棕熊推开,抱起狗后跑回家中躲避。

最终Hailey只是受了轻伤,事后她告诫其他人,遇到同样情况不要尝试推开棕熊,因为结果很有可能会不一样。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死
2023-08-2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10万
2023-08-2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