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温哥华市中心Alberni街高级西餐厅
2014-06-18

  温哥华市中心著名的Alberni街不仅仅有爱马仕、蒂芙尼和LV等名品店,还有好几家值得一试的高级餐馆和西饼店,《舌尖上的温哥华》吃货小倩在本文将介绍一些心得。

  首先介绍著名的Global餐饮集团旗下的3家餐厅,这3家餐厅都有不同的饮食主题和气氛,从顶级牛排、鲜活海产到经典的意大利面都能让你胃口大开。

  1. Black + Blue

  这是温哥华一家装修比较奢华的牛排餐厅,以提供优质的dry-aged牛排为主还有很多应季的海鲜。进入餐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很大的吧台,一楼最里侧挂着他家自产的招牌产品dry-aged牛肉。Dry-aged牛肉和普通牛肉不同的地方是,在牛肉进行烹调前,会先在一个干燥并且保持特定温度的地方,悬挂几个星期,优质的牛肉在dry-aged的过程中会产生特殊气味,增加牛肉的风味。餐厅的二楼有豪华的水晶灯,除了一般用餐的范围还有提供一些私人派对房间。

  地址:1032 Alberni Street

  电话:604-637-0777

 

  The Roof at Black+Blue

  Black+Blue在他们的3楼屋顶增加了一间新的屋顶餐厅The Roof,作为全温哥华最大的屋顶庭院餐厅,The Roof还拥有全加拿大第一个Jasper Charcoal Broiler Oven,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做出味道绝佳的牛排。

  地址:1032 Alberni Street

  电话:604-637-0777



  2. Coast Restaurant

  想要体验正宗的加拿大西海岸美食,不可不去这家让人感到货色生鲜的“Coast”,周末晚间经常能看到身着小短裙的漂亮MM在那里用餐,真可谓秀色可餐、相得益彰。Coast只供应温哥华当地海鲜,食材非常新鲜以海鲜塔和新鲜生蚝著称。他家的高档休息区为食客提供了两全其美的视角,在那里既可以欣赏调酒师挥洒自如地调鸡尾酒,又能同时品尝新鲜生蚝。

  地址:1054 Alberni Street

  电话:604-685-5010

 

 

  3. Italian kitchen Restaurant

  这家上下两层的餐厅有着超时尚的用餐环境,除了创意的意大利餐之外,手工制作的Bruscetta意大利薄饼也值得推荐。他们家有两个半私人用餐场所和一间休息室,60英尺的白色大理石吧台提供经典的鸡尾酒,一整面玻璃幕墙的酒窖则备有一流的意大利葡萄酒。第一次去的话拼盆式的开胃前菜和意大利面拼盘会是比较好的选择,小倩个人偏好奶味不太重的意大利细面,所以推荐Linguine Carborana,最爱的是这家的甜点——从意大利空运来的Zeppole Di Cioccolato巧克力唐纳子和饭店自制的Tiramisu提拉米苏。

  地址:1037 Alberni Street

  电话:604-687-2858

  接下来再介绍一家较有特色的日式餐馆和一家高级西饼咖啡屋。


  KOBE JAPANESE STEAK HOUSE

  这家日式的铁板烧饭店共3层,是加拿大第一家日本牛排店。主要为食客提供牛排、海鲜、和新鲜的蔬菜。总体来讲味道还不错,就是用餐后身上的油烟味在所难免哦。另外,厨师在烧烤时还会做一些火焰表演特技。

  地址:1042 Alberni Street

  电话:604-684-2451


  Thierry

  这是一家与Thomas Haas类似的高级西饼屋,该店的西饼大师Thierry曾经在伦敦的两间米其林三星餐厅担任过西饼师傅,后来又主理高级餐厅CinCin和West的西饼项目。就连Hell’s Kitchen的Gordon Ramsay也认为Thierry是全世界最好的西饼师傅之一。他家除了手工巧克力外,还有很多甜品和饮料可供选择,小倩就很喜欢他家的热巧克力和适合夏天喝的苏打水。由于有三明治之类的咸味点心,所以也很适合中午过去吃个简单午饭。Thierry每晚都营业到凌晨12点,在附近吃完饭还不想太早回家或想吃宵夜甜点的朋友们都可以去他家坐一下。

  地址:1059 Alberni Street

  电话:604-608-6870



 

  小贴士:

  Alberni Street 上马路两侧各有一个Valet Parking 标志,可选择代泊车服务,也可以把车停在West Restaurant 边上的地下停车库。

  ( BCbay 《舌尖上的温哥华》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文章
山火来了:15分钟焚毁BC名镇!全体居民连夜逃命
2021-07-01
惊魂95分钟!两岁华裔女童被抢 妈妈崩溃目睹全程
2021-07-03
大温黑熊妈妈带娃勇闯居民泳池 网友:萌翻天
2021-07-01
航拍曝光:106处山火熊熊燃烧、3万道雷电狂劈BC
2021-07-02
Delta凶猛!再不打疫苗,你就是变种病毒工厂
2021-07-0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