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推荐最美的大地 离温哥华那么近
2017-08-01

Capture.PNG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如影:汽车在帕卢斯风景路上奔驰,两边是一望无际的绿色,虽然来之前已经看过很多照片,可是身临其境的时候依然感觉很震撼。

2.PNG

  美国西部的帕卢斯区域(The Palouse)位于华盛顿州东南部和爱达荷州,俄勒冈州交界的地区,这里有大片的麦田,有一条美丽的帕卢斯风景路(The Palouse Scenic Byway),在200哩蜿蜒曲则的山路上。

3.PNG

  你可以看到层峦起伏的麦田,落错别致的农舍,一派美国大农村的田园风光。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美国50个一生必到的地方之一。

4.PNG

  站在Steptoe Butte Park 的山顶上俯瞰广袤的田野,真心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由冰川地貌形成的低陆山丘被开垦成耕地,沃野千里,丘陵如波浪翻滚编织成优美的大地曲线。

5.PNG

  波澜壮阔的麦田由不同的色块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一年里还会变换三次颜色,春夏季节的绿色,秋季收获时的金色和冬天休耕季的棕红色;也难怪总是吸引了大批的摄影爱好者来这里捕捉美丽的瞬间。

6.PNG

7.PNG

  散落在麦田里的农户每家都经营着大片的农田,靠的是高度机械化的管理,大机器化的生产模式带来了高效率的成果。帕卢斯地区是美国最大的小麦种植地区之一。

8.PNG

  延绵起伏的丘陵田原,一望无际,深深浅浅的绿色麦田形成天然的光影对比,这里是摄影师的秘密天堂。身临大自然的优美画布之中,醉人心怀。

如影,自由摄影师。擅长用纪实的手法记录生活发现美丽。致力于生活影像的研习,作品涉及人像人文,旅游风景和静物美食等多个领域。

(BCbay.com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热门文章
山火来了:15分钟焚毁BC名镇!全体居民连夜逃命
2021-07-01
大温黑熊妈妈带娃勇闯居民泳池 网友:萌翻天
2021-07-01
惊魂95分钟!两岁华裔女童被抢 妈妈崩溃目睹全程
2021-07-03
航拍曝光:106处山火熊熊燃烧、3万道雷电狂劈BC
2021-07-02
涨涨涨!大温油价飙破北美记录,还将继续
2021-07-0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