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移居报告这个国家四年冠军 北美的它..
2018-10-1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大家都知道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加拿大对于外来民族的接纳,人们都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留学、移民、工作,也许独自一人也许举家迁居,每一个人在加拿大都能找到属于自己那一片天地,开放共融说的就是加拿大!

  说到移民移居生活的方方面面到底如何,也许只有数据最直观,能够客观的反映出该地区的各种情况与排名。

  近日,世界权威数据调查机构Inertnation发布了《2018世界移居报告》。报告中针对目前世界上移居人口最多的67个地区进行了调查,调查对象是目前正在该国生活工作的外国人。

Screen Shot 2018-10-19 at 8.56.16 PM.png

  移居排名是依据这三个综合类别——家庭、体验和经济三方面而编制出来的。

  在今年的整体排名中,新加坡高居第一,这也是新加坡连续四年成为冠军德国、加拿大、巴林也位居前五。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台湾地区从去年的12位,进入前十,排名第九,中国香港下跌4名排在第17位,中国大陆则排在就27位。(以下是前十名)

Screen Shot 2018-10-19 at 9.06.15 PM.png

  第一名新加坡

  作为全世界最干净和安全的国家之一,新加坡连续四年高居榜首,足以见其强大的吸引力。

  有小孩的家庭在移居时,教育可能是一个主要问题,但在新加坡就教育质量而言,新加坡绝对是佼佼者,新加坡在学校质量方面排名第一,在家庭方面排名第五。

  在新加坡也很容易有宾至如归的感觉,69%的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安顿好了,95%的人说新加坡人是他们社交圈的一员。还有一点外籍人士如此热爱新加坡的真正原因,还在于新加坡也是一个美食天堂。

  第二名新西兰

  新西兰位居第二,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在“体验”那一项指标调查中的第一名。

  在该调查中的各项指标中,有关于涉及生活质量、外籍人士融入社会的难易程度、以及找到住所和安顿下来的难易程度等问题。

  在所有这些测量中,新西兰都位于最前列,因为受访者称新西兰的环境随和、友好,从登山到皮划艇还有很多可看可做的事情。

  全球平均水平只有34%的生活质量方面,在新西兰的外籍人士,有60%的人说他们搬来是为了改善生活质量,

  第三名德国

  受访者对在德国的海外生活有着非常积极的体验,尤其是在经济指标方面,比如职业发展前景。

  58%的受访者认为德国是希望发展职业的外籍人士的理想之地,总体而言,德国在“经济”领域位居第二。

  但是,抛开成见不谈,这并不全是效率和生产力的问题:高达71%的移民报告表明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得到了显著改善。难怪它曾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国家”

  第四名加拿大

  北美唯一进入前十的国家——美国排在第23位——加拿大因其对新来者的开放欢迎政策获得高分:70%的人说他们觉得融入当地文化很容易。在汇丰发起的这项调查的31个国家中,加拿大被评为对不同种族、性别、性取向和信仰的人最宽容和欢迎的国家。

  抛开这个国家的自然美景不谈,移居加拿大的单身外籍人士不仅仅只会找到一份工作——57%的人说他们在加拿大邂逅了长期伴侣。

  第五名巴林

download.jpeg

  也许这个位于阿拉伯海湾的小岛国并不是你第一个想到要收拾行囊开始新生活的地方,但是巴林今年表现得很好——你猜对了,这和钱有很大关系。

  过去几年,巴林一直将自己定位为地区金融中心,在汇丰的经济排名中,它取代了著名的金融中心香港,成为全球第五大金融中心。

  48%的外籍人士表示,他们的收入至少比家乡高出50%,80%的人表示,由于迁居,他们已经能够省下更多的钱,偿还未偿还的债务。在工资增长方面,巴林名列榜首

  第六名澳大利亚

wKgB4lKCSOyATQhtAAJmepJJnk488.jpeg

  对于第一次移居海外生活的人,澳洲是个相当热门的目的地,许多人都表示这里能提供更好的生活与工作平衡。生活体验方面澳洲也排名第四,生活方式排名第三。外籍受访者平均年收入超过17万澳元,70%有工作,61%拥有房产,39%带着小孩过来,选择澳洲的三大理由是“提高生活质量”、“气候更好”和“挑战自己”。

  第七名瑞典

  瑞典在调查中被评为最适合家庭生活的国家。许多海外人员都表示这里是养育孩子的绝佳地点。68%的外籍人士表示,在瑞典抚养孩子的总体成本比本国便宜。

  第八名瑞士

  因为抚养小孩的成本太大和交友困难等因素,在综合排名中瑞士位居第八,但是在经济总分排名中,瑞士高居第一,瑞士居民的平均年薪达到了313,344纽币。

  第九名台湾

51781_5.jpg

  中国台湾精致的生活让许多来到此处定居的人在社交生活上打出高分。在经济表现上排名15,但是在生活体验方面却高居第三。44%的外籍人士表示,在台湾可以存到钱,75%的人表示台湾丰富的生活,非常容易享受和融入其中。

  第十名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a044ad345982b2b794d02e2138adcbef77099b83.jpg

  尽管只排在第十,但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拥有强力的经济并且愿意提供员工优渥薪资,非常吸引为了工作目的移居海外的人。在接受调查的859名阿联酋外籍人士中,超过一半的人表示,他们移居阿联酋的原因是为了增加收入。超过五分之一的人表示,当他们跳槽时,他们的薪水翻了一番。

  世界之最

  在这项调查中的60几个国家中排名前十的几个国家,实际上有很多的之最。

  新加坡:也许你所了解的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干净的国家,其实,新加坡已经连续第四年蝉联最佳居住和工作地点榜首,击败了新西兰、德国和加拿大。他的教育质量备受褒奖,排名第一位。

  新西兰:财务健康排名第一。

  德国:看来守时的德国人在工作保障方面是排第一名。

  加拿大:是一个讲文明讲礼貌的国家,移民大国注定是具有很强的包容性,在宽容度方面排名第一。

  巴林:工资增长水平排第一。难怪能够取代香港成为全球第五大金融中心。

  瑞典:瑞典是世界上性别最平等的国家之一,在家庭支出方面的排名最高,真正达到了生活和工作的相互平衡。而新西兰和西班牙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瑞士:在以高山和物价闻名的瑞士。那里的外籍人员的平均年薪为20.3万美元,是全球水平的两倍。 政策和经济自信排第一。

  移民生活,面临诸多挑战来自新国度,新社会,新工作,新的社交环境。以及所有熟悉的陌生的所有事情,对于每个人来说都算是人生新的篇章。因此能否让让移居的人们心中有所依靠,虽然不够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这个榜单也是能够说明一些问题的。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