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气氛的圣诞之都竟是它!美到窒息
2018-12-0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又到了北美一年中最热闹的”圣诞月“你做好迎接圣诞的准备了吗?想好了怎样过圣诞了吗?也许,你会想和家人围坐在家里温暖的壁炉旁,看窗外飘零的雪花,一起拆礼物;或者,你会想和心爱的人去到某个小镇,欣赏别处的风景;亦或者,你会选择去异域国度,不枉费圣诞时光。

  而不论你选择那种方式过圣诞,肯定是想要度过一个更有气氛的圣诞。

  不久前,Taxi2Airport将世界上最具圣诞气氛的国家进行了排名,而名列第一的竟然不是圣诞老人的故乡:芬兰。(传说中的圣诞老人的故乡,多年来一直在西方国家争论不休。直到1995年圣诞节前夕,当时的联合国秘书长加利将一封发给圣诞老人的节日贺卡寄往芬兰北部拉毕省的省会罗瓦涅米,这才使争论停止。So,芬兰算是被联合国盖戳的“圣诞老人的故乡”。)

Screen Shot 2018-12-06 at 12.20.20 PM.png

  而是,加拿大!!!加拿大成为世界上最最Christmassy的国家——也就是圣诞节气氛最热闹的地方。

Screen Shot 2018-12-06 at 12.38.27 PM.png

  不仅打败了圣诞老人的故乡芬兰还击败了最近因为一直白色小鹿上热门的挪威。

Screen-Shot-2018-12-05-at-9.55.53-AM.png

  榜单中,挪威排在第二位,冰岛位居第三,两者都是与节日期间密切相关的国家。出于同样的原因,芬兰也排名前五。

  报告称,该排行榜“对全球每个国家的一系列节日数据进行了全面分析包括:

  圣诞旅游认可度——从世界著名的Whistler Blackcomb山滑雪胜地乘坐圣诞老人的雪橇,到在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滑冰场” 的路易斯湖面上滑冰,还能去太阳峰乘坐马拉雪橇.......

  下雪的可能性——世界天气在线预测加拿大圣诞节当天降雪的可能性为43.55%。

  以及圣诞音乐的流行程度——最有特色的圣诞歌曲是Sarah McLachlan的Away in a Manager。

  加拿大与其他国家相比,有相当多的人在听圣诞音乐。而且,在世界上所有国家中,加拿大过白色圣诞节的机会排在第6位

  除了报告中列出的原因外加拿大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圣诞树之一,高达110英尺。可能也为排名加分不少吧!

  加拿大既然当选就一定有拿得出手的城市啊,加拿大10个最佳过圣诞节的城市真的是美到窒息啊,随便一个都能让人难忘。也难怪当选全球圣诞之都了。

  魁北克市

Screen Shot 2018-12-06 at 12.41.11 PM.png

  魁北克一定是个过圣诞的好地方,鹅卵石小巷、美丽蓬松的白雪和古老又令人震撼的建筑,就够你一整个节日回味的了。

  魁北克环境优美适宜,充斥着各类冬日活动,满足所有人的假期安排,可以说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

  魁北克节日期间各种庆典活动很丰富,其中最有名的是QuebecAdabra!,QuebecAdabra!活动期间,可观赏美丽的圣诞灯光和焰火,还有地道的德式圣诞市场可逛。

  2周前魁北克城还被评为“世界最适合过圣诞节的城市”。

  多伦多

多伦多.png

  多伦多一年一度的圣诞游行,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圣诞游行,每年吸引50万观众。还有老市议会大楼前弥敦菲腊广场一年一度规模宏大的彩灯节Cavalcade of Lights。

  渥太华

D7588953DB76FAB98F03889EF3F12799.png

  首都渥太华国会大楼有美丽迷人的彩灯,彩灯装饰好后,开灯仪式上,有免费的热巧克力甜饮和美味海狸尾(Beaver Tails)甜点以及圣诞颂歌。此后的一个月期间,国会大楼和联邦大道(Confederation Boulevard)沿线60多个点,都被彩灯装饰得漂亮非常。

  尼亚加拉瀑布

尼亚加拉.jpeg

  尼亚加拉瀑布也有一年一度的冬季彩灯节,300多万各色节日彩灯,将这全球闻名的的自然景观衬托得更美。这个彩灯节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彩灯节,节日期间,每周还有烟花秀、音乐节、购物展等节日活动。

  萨斯卡通

Screen Shot 2018-12-06 at 12.50.05 PM.png

  据统计,圣诞节期间萨斯卡通人均糖果和玩具店最多。整个城市圣诞节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温哥华

温哥华.png

  要说圣诞节最美的城市,哪能少得了我们温哥华。每年12月期间,温哥华市中心都会有圣诞华彩灯船巡游(Carol Ships Parade of Lights)。80艘彩灯船被10万颗彩灯妆点,伴随着舒缓优美的圣诞歌咏,在水面上缓缓巡游。

  史坦利公园迷你火车百万彩灯游,是另一圣诞好去处。还有松鸡山的圣诞活动、北温吊桥公园的彩灯,都期待你的参加。

  卡尔加里

卡尔加里.png

  卡尔加里圣诞传统之一是逛动物园。每年11月底至1月初,卡尔加里动物园都举办规模宏大的Zoolights节日彩灯展。喝着热巧克力甜饮,穿行在150万颗彩灯中,然后再上Elf’s Toy Shop、Candy Land和其它圣诞老人主题店逛逛,让孩子与圣诞老人亲密面对面,漫步在美丽灯光的冬季仙境中,在噼啪作响的火坑中温暖自己,然后与圣诞老人拍照。

  罗伯茨湾

Screen Shot 2018-12-06 at 12.52.24 PM.png

  位于阿瓦隆半岛上的小城,有加东规模最大的圣诞彩灯,还有一个智能灯园,烟花秀,音乐会,有两场圣诞游行(一个白天,一个晚上)等你来。

  埃德蒙顿

埃德蒙顿.jpg

  每年的12月,埃德蒙顿西区的Candy Cane Lane都会成为一个冬季仙境。社区的邻居们在过去50年里一起联合起来,以节日气氛装饰自己的家园,让圣诞老人感到骄傲。埃德蒙顿城内的8个街区彩灯高挂,形成一道风景独特的圣诞拐杖糖彩灯巷(Candy Cane Lane)。圣诞节前的几个周末晚上迎来游客高峰期。

  艾尔德里

埃尔德力.png

  这座位于卡尔加里北部的城市每年都举办超大型的节日庆典。节日期间,城中的Nose Creek公园价值百万的圣诞彩灯高挂,免费步行欣赏,或花2块坐迷你火车穿行其间。还有手工活动,大屏幕圣诞电影,马车赛或魔术表演。

  是不是对即将到来的圣诞更加的期待了。

热门文章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