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亚裔女生患肾衰竭 网恋了2年的帅男友竟决定
2018-12-0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在大众的意识里网恋,似乎是一种“不靠谱”的恋爱方式,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似乎更喜欢用一些网约软件去寻找真爱,中国有“陌陌”,北美有Tinder。

Screen Shot 2018-12-07 at 1.25.43 PM.png

       他们拥有相似的功能,左滑滑,右滑滑,如果两个人互相喜欢,那么他们就可以互相开始聊天。

       可以交友,可以聊天,可以暧昧、甚至可以约炮。

       总之大部分人还是很难吧这类软件和”寻找真爱“联系在一起。

       但是来自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两个年轻人,却通过Tinder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Screen Shot 2018-12-07 at 1.20.54 PM.png

       根据美国中文网据每日邮报报道 22岁的年轻女性夏安(音译)通过约会软件Tinder认识了同在一个城市的加文。

Screen Shot 2018-12-07 at 1.26.56 PM.png

       两个人彼此吸引,很快就坠入了爱河。

       一起看电影、一起远行、一起做饭、他们住在一起还一起领养了一只小狗狗。

       本以为生活就会这样幸福下去的两个人都没有想到,在交往第七个月时,不幸发生了......

       夏安在和加文与朋友共进晚餐时倒下了。送医后的诊断结果让两个人都震惊了:女友被诊断出患有肾功能衰竭。尽管多年来已经出现过一些症状,但是当第一次被诊断出患有肾功能衰竭时,夏安感到难以置信。“我健康年轻,我以为自己是无敌的”

Screen Shot 2018-12-07 at 1.23.59 PM.png

       比病魔带给她的痛苦更可怕的恐怕就是在交友软件上认识的男友的随时离开吧,也许连一句分手都没有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吧。女孩恐怕自己还要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和病痛的折磨以及漫长的治疗周期。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虽然仅短暂交往几个月,加文竟然决定把自己的肾捐给了她,挽救她的生命。

       他不仅没有逃跑,而且选择陪伴着女友共同度过这场难关。

Screen Shot 2018-12-07 at 1.23.52 PM.png

       女孩永远都无法忘记,在自己整日靠着透析机生活的普通的日子里,是多么的绝望,“我真的很沮丧,每天不能做任何事情。血液透析让我筋疲力尽,事后我无法工作。”

Screen Shot 2018-12-07 at 1.22.19 PM.png

       可是和往常一样痛苦的一天,她睁开眼睛,等待新一天的透析,却发现加文在床边深情的凝视着她,说了句让她这辈子都难忘的话:

       “夏安,我决定把我的肾捐给你。”

       这个电视剧里会出现的桥段,竟然出现在了现实生活,还是一对交友软件上相识的两个年轻人的身上。

       夏安的肾脏功能只剩下2%。夏安说“大部分人都无法活着,在病到那个程度的情况下,如果我当时没有去医院,我几天后就会死亡。”。入院后的治疗期间,他们也没有讨论过移植的事,她以为自己会死去。在夏安病情稳定后,加文接受了测试过程,或许上天眷顾,结果他和夏安能够匹配。

       对于夏安来说,一开始不希望加文捐肾,但她的病情却不见好转,并且与其他潜在捐赠者都没有匹配。最终,他们同意加文捐献肾脏。

Screen Shot 2018-12-07 at 1.21.05 PM.png

       而这个长相帅气,未来有着无限可能的加文,和自己在Tinder上认识了7个月,就决定将自己的一个肾捐出去。

       等待加文的是:

       再也不能做自己热爱的健身运动,再也不能轻易的举起哑铃,跑一会可能就会喘气。

       再也不能玩他喜爱的橄榄球和篮球。

       过了几十年,他会比同龄人更早肾衰。

       这一切的困难都没能让加文退缩。

Screen Shot 2018-12-07 at 1.23.41 PM.png

       2018年10月24日,夏安和加文在圣地亚哥的夏普纪念医院进行肾移植手术,手术取得了成功。

       手术后,加文虚弱地睁开眼,医生告知他手术成功时,他长舒一口气。

       隔着病床凝视着还未昏迷醒来的女友,虽然虚弱,却满眼幸福。

       “当人们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时,我告诉他们问题不是为什么要做,而是我如何能不这样做。”加文说,“我不认为自己是特别的,我认为每一个面临我同样选择的人都会这样做。”

Screen Shot 2018-12-07 at 1.21.42 PM.png

       加文还说了“如果手术前她和我分手了,我还是会这样做的。如果她之后与我分手,那仍然可以”加文说,“这不是谈恋爱,而是给她一个美好的生活,让她健康快乐。

       手术过后两个人都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Screen Shot 2018-12-07 at 1.22.39 PM.png

       如今夏文和爱人的身上都多了一道伤疤,不知道两个人此时此刻是否有一种同呼吸共命运的感觉呢?

       夏安曾多次的表达对加文的感激之情,”我不能言喻,我再也不需要做痛苦的透析,他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看到这里,小编不仅想起了一首情诗: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 
和你在一起时 
我的样子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还因为 
为了你 
我能做成的事 

       这样温柔善良又帅气的男友真的是很幸福啊。希望有情人都能执手偕老。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