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猛龙明晚冲冠 球票价格抵一辆保时捷
2019-06-0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杰瑞综合报道:无论你平时是否看NBA,无论你是否身处多伦多,但只要你是在加拿大,现在你都无可避免地被NBA球队多伦多猛龙的各种新闻所包围。因为:只要在明天再胜一场,多伦多猛龙就将创造历史,成为NBA史上首支夺得总冠军的加拿大球队!

微信图片_20190609170225.png

  随着6月7日周五晚上在客场奥克兰的胜利,多伦多猛龙已经在总比分上以3比1领先金州勇士,在7场4胜制的NBA总决赛上离冠军仅一步之遥。下一场比赛将在明天(周一,6月10日)回到多伦多的主场进行。

  球票价格抵一辆保时捷

  由于所有加拿大球迷都想到现场亲眼目睹这一可能在周一就将发生的历史时刻。目前多伦多主场的球票已经是一票难求。

  而且,代价也不菲。

  官方渠道的球票价格如下图。

20190609_15600991631176.jpg

  $2000起步的价格,如果为了见证历史,似乎对于死忠球迷还是可以接受。

  不过,官方渠道的票早已被抢完。

  也就是说,要买票,只能从二手渠道入手。

  据CBC报道,目前转卖球票平台Stub Hub上,最便宜的球票都已经被炒到$3238,但小编估计,这个价格的球票位置可能根本都看不到球场。

  因为一张300层(最上层)的球票,还是视线部分受阻的位置,票价都已经被炒到$11120一张,这个价钱可以买一辆二手路虎了。

微信截图_20190609172615.png

  而事实上,猛龙队对阵勇士队在去年11月29日常规赛同样位置的300级球票是$170一张。

  而另一个转卖球票平台Ticketmaster有人出售球场边座位的球票,这些坐在最前排的观众除了可以最近距离看比赛、看颁奖、转播时经常上上镜,甚至还可以和球场边的教练互动,和球场里的客队球员飙飙垃圾话。

20190609_15600992071105.jpg

  而这样的座位转卖的球票价格竟然是高达$60000一张,并且不能买单张,这个座位只提供双人票,这意味着如果要买,价格将是$120000(十二万加元)!

微信图片_20190609181033.png

  买一对球票的价钱,已经可以买到一辆全新保时捷911了。

微信截图_20190609160041.png

  球迷排队

  当然,对于大部分球迷来说,这些球票的价钱都是天文数字,所以不少人还是选择了在球场外看球。

  在场外的球迷观赛热门地——侏罗纪公园,为了抢占有利位置观看猛龙勇士第5战大屏幕电视直播,有球迷提前3天已经在排队了!

  家住安省剑桥(Cambridge)的猛龙球迷泰勒·西顿(Tyler Seaton)和安吉·泰勒(Angie Taylor)表示,他们周五(6月7日)早上就来到多伦多,排队等候了。

  “你看,我们带了帐篷。我们有煤气炉,装满了食物的冷藏箱、零食、卫生用品。”西顿说:“我们还可以使用MLSE公司提供的浴室。我们万事俱备。”

20190609_15600991311376.jpg

20190609_15600991381091.jpg

  两人说,当了10年的猛龙队球迷,他们想“见证历史”。

  对手大牌球星能不能上场 加拿大人说了算

  周一的比赛猛龙主场出战,占尽“天时”、“地利”,如今连“人和”都站在加拿大一边。

  总决赛前4场都没有上场的金州勇士大牌球星杜兰特,目前依然备受伤患困扰。如果他能够上场,勇士队的火力将会大大提升。

20190609_15600984097487.jpg

  外界一直关注他会否火线复出能在余下的比赛中上场。不过,真正知道答案的人只有一个……

  别误会,不是杜兰特本人。尽管身体是他自己的,但在这件事情上,决定权却不在他手里。

  这个人也不是勇士主帅科尔。因为他对外界说的每句关于球员身体状况的话,都需要先得到里克·塞莱布里尼(Rick Celebrini)的同意。

  是的,里克·塞莱布里尼,勇士队的运动医疗与表现总监。

20190609_15600984271192.jpg

  这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位置。在决定一名球员能否复出的问题上,科尔会和塞莱布里尼探讨并提出自己的意见,但并不占主导作用。因为后者才是勇士全体球员的身体情况、伤病康复情况的监控者,以及训练计划的制定者。

  没有人能比他更清楚,一个球员的身体到底OK不OK。

  在勇士队岌岌可危,急需杜兰特驰援的局势下,他的一句“Yes“ 或者”No”,忽然有了命运分水岭一般的意义。

  而更有意思的是,如果深扒塞莱布里尼的身份就会发现:他来自北境,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加拿大人。

  所以,整件事情,你可以理解为:勇士最后的命运,攥在一个加拿大人的手里。

  天时、地利、人和,多伦多猛龙能否在明天创造历史,为加拿大赢得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我们拭目以待。

190605193331-toronto-raptors-bridge-super-tease.jpg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