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园做这事 分分钟将面临巨额罚单
2019-07-1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泛舟综合报道:虽然温哥华今夏雨水频繁,但史坦利公园(Stanley Park)5月以来仍发生了28起火灾,与往年齐平。而游客随手丢下的烟头,是这一现象的罪魁祸首。

56395769.jpg

  温哥华公园局发言人表示,史坦利公园已发生的28起火灾全是人为原因导致,其中最主要的人为原因便是抽烟。今年以来,护林员已向公园内的抽烟者发出250多次警告,并下达了15张罚单;温哥华警察局则已向公园内丢烟头者开出了5张罚单,每张罚单面额高达$576。

  温哥华消防队长格米克(Jonathan Gormick)指出,烟蒂导致的火灾并不仅限于史坦利公园。“温哥华绝大部分的室外火灾都是由被扔弃的吸烟用具引发的,我们每年都要面临这个问题。”他说,“这问题仍然是个大问题,让人有些失望。”

  公园局发言人强调,当局将会继续加强巡查,也会派出空中监查,当发现有烟雾时候,会立即通知相关人员。

  发言人又说,虽然今年夏季并不太炎热及干燥,但护林人员必须确保公园不会发生火灾,而吸烟人士必须小心烟头及火种。


  还记得上个月BC省温哥华岛的一名司机往车外扔了一个烟头,就被罚款$575的事吗。


  BC省刚发布了今年夏季的禁火令,温哥华岛全部在禁火令范围内。

  一旦在林木密集的地方制造火源,被发现后立刻重罚!


  警察还说了一个最可怕的案例:2012年,一个BC省居民,因为自己引发的山火,最后缴纳了50万元的罚款!

  这个BC男子因为在自家后院违规用火,乱扔烟头,造成了Pavilion Lake一带严重的森林火灾,甚至一度波及到了120公里以东的BC重镇Kamloops!

  消防员动用了数天时间在扑灭了大火,在查明缘由后,先是要求这名男子赔偿高达92.19万元的损失。

  在持续了数年的官司后,最后把罚款金额定在了$50.016万元。


  根据温哥华城市法规,市内公园的任何角落都禁止吸烟。BC省的《野火法》则规定,在公园道路上或树林中丢弃烟头都是违法行为。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