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夏天必去的农贸市场,鲜花和蔬果都在这里了
2019-07-21

image.png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夏天又到了,除了摘樱桃、采蓝莓,在山里Hiking,去农贸市场感受一下扑面而来的阳光气息、缤纷的色彩,新鲜的味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就和我们一起看一下这些隐藏在城市里的美食市场,充满着烟火气息的Market。

image.png

  固兰湖岛Granville Island夏季农贸市场

  除了常年开放的公共市场之外,Granville Island夏季农夫市场也是温哥华最古老的市集之一,慕名而来的游客常常络绎不绝。

image.png

  每年的6月到9月底,Granville Island夏季农夫市场都会在周四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出售各种本地最新鲜的商品,植物、鲜花、水果、蔬菜等,今年还有本地的工艺啤酒和葡萄酒供应。

  地址:Triangle Square, Granville Island, BC(Granville Street大桥下,The Keg 餐厅对面)

image.png

  温哥华市中心的农贸市场

  Downtown Farmers' Market 位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广场(Queen Elizabeth Theatre Plaza)。

  6月开始一直到10月3日,每周四的下午3点到7点,市场里都会供应农产品、鲜花、有机苹果酒、奶酪等,还有本地精酿的啤酒和葡萄酒、以及各种手工艺品。海边散步累了,不妨到这里来放松一下。

  地址:Queen Elizabeth Theatre Plaza

image.png

  西温Ambleside农贸市场

  每年5月到10月下旬的周日,西温的Ambleside农贸市场都会在13街脚下的Ambleside公园开放。这里聚集着各种最新鲜的食材果蔬和各式加工好的半成品,不失为周末采购的一个好去处。

  时间:10am – 3pm

  地址:1000 Argyle Ave, West Vancouver, BC

20171228_15144952434456.jpg

  West End Farmers Market

  温哥华西区的农贸市场今年从6月底开始到10月19日逢周六开放。早上9点到下午两点,你可以喝上一杯咖啡,再捎点新鲜蔬果,再去邻近的社区看看花,好不惬意。

  地址:Bute街夹Thurlow街,1100 Comox St, Vancouver BC

20171228_15144952434456.jpg

  温哥华基斯兰奴农贸市场

  5月开始到10月底,每周日的上午10点到下午两点,你都可以在Kitsilano社区里,一边听听音乐,吹着海风,一边挑选本地出产的新鲜水果、蔬菜、肉类奶酪以及手工艺品等,贫乏的日子也因为绚烂的色彩而不再单调。

  地址:Kitsilano Community Centre, Vancouver BC

image.png

  温哥华缅街站农贸市场

  Main Street Station Farmers’ Market就位于天车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搭天车回家前顺便买点菜,一个礼拜就轻松了。

  农贸市场的开放时间从6月到10月2日,下午两点到6点之间可以进行大采购。

  地址:1100 Station Street, Vancouver BC

image.png

  温哥华Mt Pleasant社区农贸市场

  Mount Pleasant农贸市场有当地农产品、新鲜的杂货以及特色手工食品。开放时间从5月底到10月底,每周日的上午10点到下午两点。

  地址:Dude Chilling公园,8th Ave夹Guelph St

20171228_15144952434456.jpg

  Il Mercato Italian Market,难得一见的意大利农贸市场

  意大利美食要不要试一下?来这个意大利农贸市场看看吧。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各种意大利料理专用的农产品和调料等,还有Il Centro大厨供应的美食和各种本地艺术家的自制产品。

  需要提醒的是,这个美食集市今年只有两次,目前6月的夏季市场已结束,下一次要等到11月29号了,看样子还真的是要且买且珍惜啊。

  地址:Il Centro Italian Cultural Centre, 3075 Slocan Street, East Vancouver

image.png

  北温Lonsdale农贸市场

  既能看到蓝天大海又能享受美食,北温的Lansdale Quay Farmers' Market难免会让你感到沉醉。市场里汇聚着各种新鲜食材和手工艺品,轻轻松松就能消磨一个美妙的下午。

  Lansdale 农贸市场从5月初一直开放到10月下旬,开放时间为每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3点。

  地址:Lonsdale Quay, 123 Carrie Cates Court, North Vancouver 

image.png

  UBC有机农贸市场

  号称加拿大最美大学的UBC依山傍海,24公顷面积的农场内,种植着200多种有机农作物:水果、蔬菜、香料等,养殖了蜜蜂和走地鸡等,UBC农场还获得了NOOA的有机农产品认证。

  UBC农场位于UBC校园内,3461 Ross Drive,农贸市场的开放时间为每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两点,每周二下午4点到6点半。

image.png

  本拿比农贸市场

  本拿比农贸市场2008年才开始推出,每年5月开始到10月底,周六的上午9点到下午两点,都可以在市场的食品和工艺品摊位上逛逛,说不定可以淘到很多手工制品。

  地址: 市政府停车场,4949 Canada Way, Burnaby BC

image.png

  列治文Steveston农贸市场

  今年的Steveston Market将在Steveston社区中心的停车场展开,场内将有一个大型的混合摊位,各种食品、艺术品和本地精酿的啤酒和葡萄酒等。

  开放时间:7月7&21日,8月4&18,9月15&29日,上午10点半到下午3点半

  地址:4320 Moncton Street,Steveston社区中心的街对面, Richmond BC

image.png

  新西敏农贸市场

  这个农贸市场除了提供新鲜的本地食材以及手工艺品之外,还有现场娱乐表演,边吃美食边看演出,也是很热闹的。

  新西敏农贸市场从5月底开始到10月10日截止,开放时间为每周四的下午3点到晚上7点。

  地址:Tipperary公园,315 Queens Ave, New Westminster, BC

image.png

  素里 Clayton社区的农贸市场

  素里Clayton社区农贸市场(The Clayton Community Farmer’s Market)不仅有素里当地的农产品,新鲜瓜果蔬菜,鲜花植物,还有各种手工制作食品,市场上还设有家庭活动区域,现场音乐表演和各种美食车。

  不过,这个农贸市场每两周才开放一次,时间为5月5日到10月6日,周日的上午10点到下午3点。

  地址:Clayton Heights中学的停车场,7003 188 Street, Surrey, BC V4N 3G6

  好了,夏天开启逛吃逛吃模式,希望你收获多多哈。

热门文章
刚刚!拜登发表总统式讲话!这国总理却祝贺川普
2020-11-04
选战史上诞生最大赌注 神秘商人砸500万押川普赢
2020-11-04
疫情下的修行,寄身于温哥华最南端小镇
2020-11-04
新增425例!BC疫情冲破天际 列治文校园疫情爆炸
2020-11-05
温哥华街头,那些恍若时空穿梭的瞬间
2020-11-0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8.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