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不会突然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 Gigi Blin
2019-08-01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Jenni

  温哥华的West 70th Avenue是我每天下班的必经之路,这条路上大部分都是住宅区,所以我很少有机会在这条马路上走,直到我有一次开车时突然看到了这家在街角的咖啡店 – Gigi Blin。

Outside.JPG

Store Front.JPG

  Gigi Blin是一家意式咖啡厅和小市场,在这条充满住房的路上其实还挺显眼的。整个咖啡厅建在一个已经有一百多岁的历史建筑中。咖啡店是一对来自意大利的夫妻 Marc和Ivanka在2015年的时候开的,咖啡店的名字是以Marc祖父的名字所起。

Owner.png

  我们是周五早上11点钟来的这里。咖啡厅内面积虽然不是很大,但客人已经有许多了喔,大部分都是这边附近的居民。我们去的这天,中间的长桌坐着很多可爱的奶奶们吃东西聊天。

Interior1.JPG

Interior2.JPG

  咖啡店内提供者许多基础的咖啡样式,例如espresso、drip coffee、latte、americano、等等……同时,咖啡厅内也提供许多小糕点和厨点,例如三明治、可颂面包和马芬喔!除了咖啡,他们同时还卖一些来自欧洲的酱料,例如意大利面酱料等等……

Market.JPG

Menu.JPG

  这次我与伴侣前来,点了两杯咖啡和可颂面包:

Food.JPG

  Gigi Blin的咖啡豆来自西雅图的Caffe Umbria。Caffe Umbria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咖啡豆品牌,它在1940年建立,经过了数几十年的研究,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了。我这次是第一次尝试caffe Umbria,它们家的咖啡口感浓烈,芳香醇厚,推荐大家一定要点一杯drip coffee尝一尝。

Latte.JPG

  Caffe Umbria的咖啡做拿铁也非常好喝喔,推荐大家在拿铁里加1oz的vanilla syrup,可以提高拿铁里的奶香味喔!

  我点了一份火腿芝士可颂面包三明治,三明治的里面夹着一些蔬菜,旁边还搭配了一些酸黄瓜,非常好吃而不腻喔!巧克力可颂面包里面的巧克力并没有很多,口感一般,比较不推荐。

Plant.JPG

  如果你刚好住在Marpole附近,非常推荐找一个晴天来这里约上好友吃上一个早午餐呢!

  Gigi Blin

  地址:1400 W 70th Ave, Vancouver, BC

  电话:604-928-9057

  时间:周一至周五 7AM – 5PM、周末9AM – 4PM

热门文章
刚刚!拜登发表总统式讲话!这国总理却祝贺川普
2020-11-04
选战史上诞生最大赌注 神秘商人砸500万押川普赢
2020-11-04
疫情下的修行,寄身于温哥华最南端小镇
2020-11-04
新增425例!BC疫情冲破天际 列治文校园疫情爆炸
2020-11-05
温哥华街头,那些恍若时空穿梭的瞬间
2020-11-0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8.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