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已在路上!苹果官宣:9月10日发布会
2019-08-2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你的肾准备好了吗?苹果今日终于官宣:9月1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新iPhone、MacBook Pro、第5代iwatch......新一波抢钱神器已在路上。

bea17d2ff7524da983f25213916784f1.jpeg

       苹果历来自带流量,每年八月底九月初,科技圈就将迎来这样一件盛事,管你喜不喜欢这个品牌,用不用它的产品,但你肯定会看到它的消息。

WeChat Image_20190829140857.jpg

       今年的logo 依旧值得玩味,五种颜色似乎预示了iPhone XR 的五种新配色,再联想到之前说会有渐变色的新iPhone XS,看起来和这张低饱和度但又充满色彩的logo暗暗契合!不过这张苹果邀请函一出,段子手们不厚道地笑了:Excuse me?苹果抄袭西瓜霜?

WeChat Image_20190829141105.jpg

       这想象力大概是联想公司的吧?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人家苹果公司1977年的logo,就是彩色的。

WeChat Image_20190829141213.jpg

      根据苹果公司官网显示,今年的新iPhone就定在9月10日美西早10点发布(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地点依旧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Apple Park园区内的Steve Jobs 剧院。

       这些新品要面世?

       1、三款新 iPhone,三枚摄像头

        综合各方消息,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在 9 月10 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 iPhone,分别是搭载 6.5 英寸和 5.8 英寸 OLED 屏幕的"高端版本",以及采用 6.1 英寸 LCD 屏幕的"中端版本"。

       从先前的爆料来看,三款新 iPhone 或将采用以"Pro"作为后缀的命名方式,很有可能命名为 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11,对应的分别是去年推出的 iPhone XS Max、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R。

       要说苹果改名这块儿玩的真是很溜啊,型号名改一下,就变成"Pro"版本了。

201908300123391636945372.jpg

       小编猜测今年iPhone销量会比去年好,为啥呢?因为外观变化才是最大的购买动力,不然别人怎么看出我换新手机了呢?

20190830012337226809914.jpg

       今年新 iPhone 最大的升级将出现在"背面",也就是摄像头。新iPhone的三个摄像头分别为广角主摄、长焦,还有一颗新增的超广角摄像头。

       嗯,这个摄像头造型,就是传说中的浴霸嘛~

3e8e8a3f7dcc43cb8379162475a08112.jpeg

       两款搭载 OLED 屏幕的 iPhone 将拥有三枚摄像头,而搭载 LCD 屏幕的版本也将升级至双摄。具体来说,新 iPhone 的三摄将由"广角镜头"+"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组成,而 iPhone XR 的升级款也将搭载"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双摄配置,并且很有可能继续采用索尼定制的 1200 万像素传感器。

  有别于此前的竖向排列设计,新 iPhone 将采用矩形的设计来放置三颗摄像头,颇有几分"浴霸"的味道。但据传闻,苹果会采用"黑镜涂层技术",从而让矩形的镜头排列不会在外观方面显得太突兀。

       不仅多了超广角视野,更大的亮点是,可通过AI算法同时拍下三张照片,并在拍摄完成后,对照片进行瑕疵修补。

6618956dff2d49719339702de9962cf1.jpeg

        这一点听起来好像非常高大上,有点类似于 Live Photo 的黑科技。

        还有一个升级值得说一下,就是极大可能这两款"Pro"版iPhone适配了全新的Apple Pencil。

WeChat Screenshot_20190829143927.png

       这个消息源于近日知名配件厂商泄露的一张产品图片,可以看到保护壳背后有个放Apple Pencil的收纳位。但大家都知道iPad的Apple Pencil是不可能比iPhone的尺寸短的,所以意味着苹果这次为新iPhone设计了短款Apple Pencil。

      只是,加Apple Pencil这一波操作有点打乔布斯的脸?

9fe45fb5ebcb4d569923b742b8f050c1 (1).jpeg

       毕竟初代iPhone发布时乔老爷子为了突出iPhone先进的触屏交互,在当时发布会打出"谁会想要一只手写笔"极具讽刺性的话。

        而现在加上Apple Pencil,是要“开倒车”吗?

12286a58ef4a427690c8424f6489919b.jpeg

       除了上面两个更新,还有一个就是两款"Pro"版iPhone支持反向充电了。这个功能大家都不陌生了。它最早出现在华为Mate 20 Pro上,今年的三星S10系列上也配备了这个功能,不过大家也别想太多,就不要指望靠这个功能把手机变成充电宝了,毕竟功率实在太小,也就应急一下充下AirPods无线耳机这些小物件。

7f52f4642c2d49cdabd1901bad6ffe38.png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大幅提高新 iPhone 的暗光拍摄能力和视频录制能力,例如借助新的 A13 芯片在录制视频时进行"实时修饰"。毫无疑问的是,今年的新 iPhone 将以摄像头作为主要升级点,更多的功能细节就只能留到 9 月 10 日的发布会才能获得答案了。

       此外,今年新 iPhone 搭载的全新 FaceID 模组能够进行"多角度扫描",在无须特意调整脸部角度的情况下也能快速为平放在桌面上的 iPhone 进行解锁。

WeChat Image_20190829150111.jpg

  总体来讲,今年的新 iPhone看点主要如下:

  尺寸:基本和去年一样,刘海不缩水

  摄像头:浴霸三摄+前置提升,XR升级为双摄

  颜色:XR的珊瑚色和蓝色被新薰衣草和薄荷绿取代,XS据说会上墨绿色/渐变色

  电池:最高或提升至25%,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触感:Taptic Engine 升级,3D Touch 基本下台

  配件:支持Apple Pencil

  其它:全系A13芯片,XR升级内存至4G,Wi-Fi 6支持,双蓝牙音频功能

  价格:三款新iPhone中,iPhone11R预计起售价为749美元;iPhone11预计售价为999美元;iPhone11xsmax预计售价为1099美元。

       再多说一句今年的iPhone XR由于定位问题,摄像头虽然不可能像"Pro"版本一样配备三摄,但是从单摄升级成双摄还是跑不了的。而且大概率要出新色,换颜色向来是苹果玩得最溜的游戏了,每出一款新颜色都会成为当年的爆款。

       还是那句话,外观才是第一购买力。

92c796cdf27d445e92cdfabfed9ffa6e.jpeg

       至于很多人关心的标配充电器,今年还是不是祖传的“五福一安”呢?

       iPhone 标配快充的消息从N年前就在传,今年似乎终于要实锤了,毕竟现在国产千元机都标配 22.5W 快充了。产业链最近爆料,随新机标配Lightning转USB Type-C数据线。

b3cc4985fb7547829cb898a13bc88ad6 (1).png

       2、MacBook Pro 16吋全面屏版

      相比较iPhone的万众瞩目,MacBook Pro的消息就相对神秘多了。

      同样,可以猜测的点只是配置会常规更新,但显卡一定会有不一样的选择。最大的更新流言要数15吋屏幕更新为16吋全面屏,各大媒体都做出了渲染图。9to5mac甚至做出了对比图。

WeChat Image_20190829150325.jpg

  一直被人诟病的蝶式键盘,因为键程短,打字难受就算了,重要的是故障率还高。今年的MacBook将抛弃蝶式键盘,回归到传统的剪刀式键盘的怀抱。

       也有消息指出,这次的MacBook Pro的更新会导致价格直线上升,甚至达到$3000起的程度。如果真的是这么贵,你还会买吗?

       3、一款 Apple Watch,两种新表壳

       苹果很有可能延续此前的规律,推出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5代可能会有的更新包括:

  更强的芯片,卫星定位,防水

  更多运动专业领域的涉猎,比如高尔夫、帆船

  心率、睡眠监测等更精确的传感器

  增加快充,大幅提升续航

  从传闻来看,Apple Watch Series 的外观将不会大变,依旧延续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全面屏设计,但表壳可能有所不同。据外媒从 watchOS 6 beta 中提取到的系统文件来看,Apple Watch Series 5 的表壳将新增"陶瓷"和"钛金属"两种新材质,但暂不清楚这是否会替代目前的"铝合金"和"不锈钢"表壳。

20190830012337808714128.jpg

       4、新ipad更大屏

       业内人士预测,iPad今年不会有太多惊喜,毕竟去年已经进行大升级,全面屏、Face ID、二代Apple Pencil……

       今年无非就是常规升级,从A12X到A13,还有就是摄像头的升级,从单摄像头一下子更新到"长焦+超广角+广角"三摄。但iPad摄像头的升级意义并不在成像的提升,而是通过多摄来推进各种AR场景的应用,谁会用 iPad 拍照呢?

2266191991a34c41b991d574a38da214.png

  而从苹果往届的发布节奏来看,新 MacBook Pro 和新 iPad 在本次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的概率可能不高,更有可能和去年一样,在 10 月份的发布会上亮相。

       小编能想到的大体就是这些,至于苹果其他产品,如HomePod、Apple TV等,是不是会带来新的惊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此外,要特别说一下的是,今年下半年各家安卓旗舰机都英上了5G,而苹果这边却一直没有任何风声传出,按照他们这种一向求稳的个性,应该是赶不上5G的第一趟车了,但没有5G,你还会考虑换机吗?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