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时刻:有人手持AK47突击步枪,闯入大学校园
2019-09-1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加拿大最近不太平,枪击案感觉明显增多。今天(9月16日)早上8点多,卡尔加里又发生了让很多人感到心惊的一幕,有人报警称,看到有一名可疑男子手持冲锋枪AK-47进入卡尔加里大学园区。

  看到这样的字眼,马上会联想起美国发生的那些校园枪击惨案。

image.png

美国校园枪击案件频传 (图/aoweibang)

  还有上周六(9月14日)刚刚发生在安省密西沙加的恐怖枪击案,当时多人手持半自动枪疯狂扫射,导致一名17岁的无辜男孩当场死亡,此外还有5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是青少年。

image.png

image.png

  刚刚闯入大学的又是谁?想要干什么?警方开始行动了吗?

  稍后,卡尔加里大学在官方推特表示警方正在寻找可疑人士,但并没有进行详细说明。

  上午8点多正是学生陆续到校的时间,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很可能不堪设想。卡尔加里警方立即出动数十辆的警车,对卡尔加里大学校园进行封锁,大批警察在现场戒备森严。

  当地媒体也迅速做出相关报道。

  校园里随处可见警察的身影。

  特警表情凝重,手持冲锋枪在校园里四处巡逻。

  还在多个地方设置关卡,严密搜索。

  很快,那位持枪者就被找到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另外警方还表示,那把枪也不是真枪……

image.png

image.png

  据报道,警方称可疑人士也是学校的学生,他拿的是一把用混凝纸制作的仿制步枪。他原打算今天把这支仿真枪放在学校的一个项目上进行展示。

  Travis Juska警长表示,他自己看了照片后也承认很像一把真枪,公众很容易以为是真的受到威胁。

image.png

  卡尔加里警方表示,不会对任何人作出指控,但是警告那些持有复制枪的人士,在运输过程中要谨慎。

  警方强调,“不管是把这类物品带到校园,还是其他公众场所,大家最好还是客观地看待这事件,毕竟,公众可能会以为这是真实的威胁。”

  虚惊一场啊,真是好幸运。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