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灰熊激战孤狼围观 撕咬咆哮,难得一见的搏杀
2019-09-2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大温及卑诗地区“熊出没”的现象越来越多,有时真让人提心吊胆。

  不过,总有些人类胆子比熊还要大。这不,这个周末,一位卑诗美女拍摄的“两只灰熊大战,孤狼围观”的视频又在网上火了。

image.png

image.png

  画面非常罕见,也充满了魔性,再脑补一下外围还有一位简直是“吃了熊心豹子胆”的美女在吃瓜,就更有意思了。

  这段视频的拍摄者是卑诗省女子Cari McGillivray。周五下午,她把这段视频上传到了Facebook上。还配文称:“一般情况下我不会在这里发视频,但我想和你们分享这个难忘而又神奇时刻,罕见的灰熊打架场景。”

image.png

  Cari McGillivray说,这段视频是在卑诗斯图尔特(Stewart)和Meziadin之间的Stewart Cassiar高速公路上录制的。

       斯图尔特小镇常住人口仅有500人,靠近阿拉斯加边境。三面环山,一面朝向海湾,风景非常秀丽。

image.png

       本周早些时候,就在公路边,Cari McGillivray亲眼目睹了两只大灰熊的激战。

       先来科普一下灰熊的战斗力。据介绍,一只大型的成年灰熊站直后身高接近2.5米,体重可达900磅。可就是这样的庞然大物跑起来时速还能达到48公里,而且会在没有明显挑衅的情况下攻击人类。

9c95d85bly1g75rovkkw3j20dw0afdg2.jpg

       看过《荒野猎人》的亲们应该都会对大熊的战斗里记忆犹新,电影里的小李子简直显得不堪一击。

  这一天,两只灰熊不知道是哪里不对付了,互相看不顺眼,开始发出不爽的咆哮声。感觉有点类似人类的“你瞅啥?”

  “瞅你咋地?”

  “再瞅一下试试?”

  一般到这个时候,应该就可以动手了。

瞅你咋地的下一句是什么?东北人打架四大招是什么梗?

  开打:

  先是互相试探一下,两个前爪推推搡搡,虚虚实实,嗓门一定还要大……

  冷不防突然下手,打他个措手不及……

  嘿,你TM还来真的啊,拼了……

image.png

  扭、抱、摔、吼,十八般武艺都要用上……

1d03dd05b4c69934f8a39c25888e5677.gif

  从马路中央一直打到路边,再把它推倒在草地上……

  两只熊打得难解难分,从路上一直打到了路边的草地又再回到公路。当它们开始朝着Cari McGillivray的方向跑过来时,可真把她吓坏了。要知道这可是两只两米多高的猛兽,而且现在还都心情不好。

  幸运的是,它们那会儿对Cari McGillivray和她的汽车都没兴趣,转头又往另一个方向狂奔而去了。

image.png


  视频的最后,两只灰熊似乎发现了远处居然还有一只好奇心很强的狼在围观它俩打架斗殴。

  好像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这俩有点悻悻然地走开了……

热门文章
太难了!极端天气又来作妖,150mm暴风雨杀到
2021-11-20
加拿大官宣:承认中国疫苗!入境免检测、免隔离
2021-11-19
华裔女孩遭非裔群殴:如果再发生一次还会站出来
2021-11-20
人间悲剧:“妈妈第一次出国,是参加你的葬礼”
2021-11-1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