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压果汁的鼻祖|温哥华最新潮的健康果汁在这里
2019-09-24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Jenni

  说到健康饮品,首先让我想到的就是用各种蔬菜和水果打成的冰沙或是鲜榨果汁。虽然好喝,但在大部分情况下都只是一份饮料,很少会用它代替正餐。The Juice Truck的果汁,不仅可以让你喝完以后立刻就有饱腹感,还有各种的网红排毒果汁系列,让你的一天都充满能量喔!

  The Juice Truck是温哥华的首家“冷压果汁”店。他们开业已经8年,人气可是丝毫不减,如今在大温地区已经有超过30家店在卖他们的果汁啦!

outside.jpg

  The Juice Truck目前在温哥华有5个店铺,无论你在列治文、温哥华或是downtown,都可以找到它的踪影。

truck.jpg

  作为一个装修控,The Juice Truck的室内装修风格深得我心。你可以在店铺内找到各种马卡龙配色、绿植、木桌椅与现代艺术作品。这几个元素碰撞在一起,使它变成了一个非常适合拍照发朋友圈的地方喔!

interior.jpg

interior2.jpg

merch.jpg

  作为温哥华冷压果汁的鼻祖,他们的排毒果汁系列深受当地人的喜爱。所谓的排毒果汁,是一种新式的排毒方式,同时是许多超模力推的一种轻食计划。在喝果汁的期间,是不可以吃其他食物的。如果对这种断食果汁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建议提前做好充分的调查与准备再开始喔!

juicecleanse.jpg

  目前,The Juice Truck提供3天、5天、和7天的排毒系列。

menu.png

  一天喝7杯不同的果汁,可以选择按照他们提前搭配好的套组,或是自己搭配喜爱的果汁。

juice clean 2.jpg

  除了明星产品之外,你还能在这里找到各种各类的健康食品,例如蔬果汁、冰沙、poke bowl等等……  个人最推荐他们家的smoothie,一杯smoothie里可以喝到许多不同的层次,而且一杯足以代替一顿午饭喔!

  小编心中最好喝的三款:

  The Tropical Green – 一杯非常不错的以水果为主的smoothie,其中有牛油果、菠萝、草莓、椰子汁等等……

  The Almost Chocolate – 巧克力与杏仁的完美搭配

  The Green Smoothie – 以所有的绿色水果为主,适合平日里不爱吃水果的小伙伴们尝一尝,非常排毒喔

smoothie.jpg

bowl.jpg

bowl2.jpg

  如果你像小编一样喜欢喝各种各样的果汁,那The Juice Truck一定适合你!

  The Juice Truck

  THE MAIN ST CAFE  |  VANCOUVER

  4236 Main St, Vancouver, BC V5V 2H1

  604-620-6768

  Mon-Fri 9:30am-5:30pm, Sat 9am-7pm, Sun 9am-6pm

  THE STEVESTON CAFE  |  RICHMOND

  12151 First Ave, Richmond, BC V7E 3M1

  604-285-5404

  Mon-Sat 8:30am-5pm, Sun 9am-5pm

  THE CAFE  |  MOUNT PLEASANT

  28 W 5th Ave, Vancouver, BC

  604-260-6943

  M-F 7:30am-6pm, Sat 10am-5pm, Sun 10am-4pm

  THE YALETOWN CAFE | YALETOWN

  1022 Mainland Avenue, Vancouver, BC

  604-428-7825

  M-F 7:30am-6pm, Sat 9am-5pm, Sun 9am-3pm

  THE SMOOTHIE CART | DOWNTOWN

  Corner of Robson & Burrard Street (in front of Lululemon)

  604-260-6943

  Monday to Friday - 12:00 to 4:30/5 depending on the light

  网站:https://www.thejuicetruck.ca/

image.png

Jenni:在温哥华生活超过10年的90后金牛座妹纸,梦想带着莱卡相机拍遍世界上的风景与美食。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