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政纲赤字飙到274亿 富人、海外买家都哭吧
2019-09-2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千呼万唤,联邦自由党党领特鲁多终于在今天(周日,9月29日)公布了自由党的竞选纲领。

  自由党预计,未来4年,加拿大将继续以高赤字运转。预计明年赤字将高达274亿元,即便是4年之后,赤字仍将高达210亿元。

image.png

image.png

  据加通社报道,自由党承诺,如果获得连任,将向富人、大型国际公司、外国住房投机者和科技巨头开征新的税项

  如果自由党连任,将向10万元以上的豪车、船只和私人飞机征收10%的消费税

  谷歌、亚马逊和脸书等全球年收入至少10亿元的科技巨头,将面临在线广告销售和用户个人数据销售3%的收入税

  此外,在温哥华和多伦多等有投机嫌疑的房市,拥有空置房产的非居民外国业主,也将面临一项联邦税

     计划在明年向跨山油管项目征收52亿元的税收,而该数字在4年后将上升至72亿元。将所得税项自由党将用于数十亿元的新支出以及给中产阶级减税。

     自由党还计划取消个人收入前1.5万元的联邦税,这意味着个人每年可节省约292元。

     与此同时,将逐步取消个人年收入超过14.8万元的福利,并完全取消个人年收入超过21万元的额外福利。

  政纲中还提到,联邦最低工资将提高到每小时15元。此外,12岁以上的儿童参与文化活动将有200元的税收抵免,这些活动包括剧院,博物馆,美术馆和其它文化场所的花销。

  对老人和儿童的福利包括:75岁及以上老人领取的老年保障金OAS(Old Age Security)将增加10%,相当于每年增加729元。此外,还计划将加拿大全国的托儿费降低10%。

  大学生奖学金计划(Canada Student Grant)年度最高额增加1,200元至4,200元。此外,大学生的贷款利息不会在毕业后两年开始收取,而是等到毕业生的年收入达到3.5万以上才收取。

  参与制定政纲的公共安全及紧急应变部长葛代尔表示,本国经济增长稳健,失业率创过去40年的新低,证明执政的自由党将钱花在人民身上的做法十分有效。

Image result for 加拿大 难民 搜狐

  自由党政纲还计划继续增加难民数量,难民占移民总数的比例将增加至15%经济类移民的比例则将减少至占58%。

  政纲还提出,为帮助弱势群体更快、更方便移民加拿大,已经身在加拿大的人,可以立即资助自己未申报的直系亲属移民。所有受到虐待的人群,不管是来自工作场所的还是家庭的,都可以从这个项目中获益

  不过,在新政纲中,自由党没有解释,为何在2015年上任时承诺会在4年后达到财政平衡,但如今财政斥字却不断上升。

  上届大选时,特鲁多曾表示,不能马上承诺平衡预算,是因为哈珀留下了烂摊子。而当时国会预算官预计,2015-2016财年联邦赤字约10亿元。

  现在呢?动不动就是200多亿啊。

  特鲁多的政纲公布之后,网友们议论纷纷:

image.png

  有网友称,管你怎么说,再也不会支持特鲁多了。

image.png

  难道就没有媒体问一下,钱从哪里来吗?

image.png

  光看见怎么花钱了 没看见有什么开源的政策 就一个自贸 一个横山油管 就能平衡预算了?

image.png

  还有的网友表示:不再相信他,自由党上台4年,最切身感受是生活环境每况愈下,负面消息层出不穷,枪击、抢劫、大麻、非法难民…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给我们留言。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