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华人聚居的高层公寓楼大火,浓烟滚滚…
2019-09-30 18:22:2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今天中午一点左右,在大多伦多北约克著名的fairview Mall对面,位于Forest Manor Road和Don Mills Road附近,华人聚居的一幢高层建筑着火。

  从传出的照片来看,浓烟不断从高处的一个单位里冒出,火苗很旺,感觉起火的房子就要被吞噬了。

  据报道,起火的是位于22楼的一个单位。

  烟雾弥漫,让人不由得担心屋内住户的安全。

  火灾发生的地方属于华人聚居区,事发大楼里据说有不少年轻的华人住户。

突发:华人聚居的高层公寓楼大火,浓烟滚滚…

  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控制火势,紧急疏散公寓里的居民。随后Sheppard Avenue因大火关闭,Don Mills以东也被封路。

  多伦多警方也在推特上警告民众,不要到失火的区域附近,同时提醒大家注意,有人看到碎片从大楼的一侧掉落。

  大约半小时之后,有公寓里的居民发推特称:“看来火势已经平息。聚集在下面的围观人群已经散去。我们阳台的地板上到处都是玻璃碎片。”

  据报道,失火的单位是一个华人家庭,然而起火的原因很有些让人无语。

  据大楼管理处发给各位业主的信件称,造成这次大火的原因是因为公寓里有人随意从楼上扔烟头,结果掉落在无辜的华人家的阳台上,不幸点着阳台上的物品并引起大火。

  幸好此次火灾中没有人受伤,火也被顺利扑灭。

  秋天来了,天气干燥,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否则,后果真的可能不堪设想。

热门文章
这些大温华人为什么在茫茫人海中总忍不住回首...
2024-03-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