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最美千金和窦骁被偶遇 来温哥华见家长了?
2019-09-3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这两天,赌王女儿何超莲和加拿大华裔明星窦骁在温哥华被偶遇了!

何超莲与窦骁

  何超莲是身价3000亿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女儿,号称最美千金。至于男星窦骁,大家应该也比较熟悉。他10岁就和家人一起移民到温哥华,曾和彭于晏、吴亦凡就读于同一所中学:Sir Winston Churchill。

  爱得火热的小两口,显然十分享受在一起的时光。最近两人难得相聚,何超莲在社交平台上连续晒出了多张自己和窦骁旅行的照片,开启了撒狗粮模式。

  这组照片中,何超莲与窦骁同穿黑白情侣T恤,十指紧扣漫游,继而深情相吻。不少网友看后留言大赞两人“sweet”。

  今年4月底,两人隔空认恋,不过一直都爱得低调,这次如此高调分享亲吻照,让人怀疑是否好事将近。

  见到情郎的何超莲看起来心情大好。这几天她在晒出了不少个人度假照片,张比一张性感,非常火辣。

  27号一早,何超莲还晒出了自己和男友窦骁一起出海的游玩的画面。

  据港媒报道,两人当天应该是在大溪地。浪漫的晚霞、徐徐的清风,再加上有自己心爱的人陪伴在身边,真是完美的情侣旅行。

  窦骁也终于在何超莲的社交账号里出镜了,虽然调皮地只露出了半张脸,还来回晃动。

  仅仅隔了一天的时间,两人就飞到温哥华了。29日何超莲忍不住又晒出了窦骁的帅照来秀恩爱,这回的背景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列治文渔人码头附近。

  视频中窦骁蹲在草坪上充满耐心的喂着鸽子,喂完了鸽子之后,还颇为帅气的扭头向女朋友炫耀。

  另外一组小视频中,何超莲拍下的窦骁也是十分帅气。五官俊朗、表情呆萌。别人家的男朋友总是不会让我们失望。

  除了何超莲晒出的自拍,两人还被拍到在列治文一家餐厅撸串。说起来,何超莲一个千亿家族里的大小姐,居然就很随意地坐在大堂里,点的东西看起来也非常简单,还真是让人想不到。

  两人还去了渔人码头一家叫做Steveston Pizza company的网红批萨店,据说世界上最贵的一款披萨就是他家炮制的,售价850加币!

  里面的料都是龙虾、老虎虾、熏鲑鱼、意大利白松露、俄罗斯Osetra鱼子酱之类的,难怪价值不菲...

  然而豪门千金似乎也不是非要吃贵的,据说何超莲照片中晒出的这款批萨,售价应该在100加元以下。

  不过,有了窦骁的比心,吃起来一定也是超美味的。

  吃完披萨,小俩口又去了温哥华岛的布查特花园赏花,看起来行程安排的相当紧凑。

  何超莲自从官宣与窦骁的恋情后,曾在公开访问场合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海岛游,更希望在大海旁举行一个浪漫的蓝色婚礼。所以有媒体猜测称,小俩口这次去大溪地是为了寻找合适的酒店举行婚礼,来温哥华则是见男方家长的~

  不知两个人是否也会突然公布喜讯呢?现在这么甜蜜,相信未来公布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热门文章
影后回归!55岁巩俐被曝弃外籍,申请改回中国籍
2021-10-20
王祖贤旧照流出:脸庞青涩颜值高,穿搭显气场
2021-10-16
完全接种疫苗,却还死于病毒!这些真相你要知道
2021-10-20
官僚的CRA!妻子去世,大温男子竟被追税$14万
2021-10-16
活不起:Costco 宜家 沃尔玛齐警告!暴涨+没货
2021-10-2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