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家搜出突击步枪、上膛手枪 一家子制贩毒
2019-10-0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这真的一对年轻的小夫妇,如果不是警察突然杀进他们的家,任谁也不会将低调友善的他们和毒品、武器联系到一起。

       但,这确实又是事实。

       从名字来看,这对小夫妻妻子为华人,丈夫是西人,两口子对外宣称,妻子王薇(Vicky Wang 音译)为幼儿教师,丈夫博登(Thomas Borden)是一名机械师,这样的职业人畜无害,收入水平在温哥华也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加上两人有小孩,总体就算普通工薪家庭吧,而他们住的房子也就是再普通不过的木质公寓。

       就是这样的房子,充其量算普通吧?

6_220JAY3_0.jpg

        请大家展开想象力,就这样一对普通小夫妻,你们猜猜当警方闯进他们的家时,从里面搜出了什么?

       说出来不要害怕哦~

       一架装有100发子弹的AR-15突击步枪、一把藏在衣柜抽屉里的上了膛的半自动手枪、多张毒品记录表格,多部手机,一部点钞机……

6_220JAY3_3.jpg

       平头百姓,你见过AR-15突击步枪吗?还是装了子弹的,开开眼,就是上图这样滴。

       更主要的是,这对夫妻的房间中海油一份记录表格,上面详细列出了大麻种植的运营成本、设备、作物周期,以及其他244种植物的利润……

       除此之外,警方还在王薇和博登家里发现了大量奢侈品店的收据,以及让人眼花缭乱的昂贵珠宝,其中一枚镶满钻石的戒指上,刻有“888”字样。

       而家中的文件则显示,这对夫妇刚刚购买了一辆价值$5万的全新房车,还在向温哥华一所私立学校提交了2019年的入学申请,看来是小孩就要上小学了。

       要说警察是很仔细的,房子搜了,车自然也不能放过,而随便搜一搜就会有惊喜,两口子有两辆Jaguar豪车,一辆车内发现了一块放在中控台上的劳力士手表,和塞了$1740现金的Gucci包包。

       真是财大气粗,这么大牌子的表和装了这么多现金的Gucci包,人家就这么随随便便扔车里……

6_220JAY3_5.jpg

       另一辆车就更亮眼了,搜出了一袋一公斤重的可卡因,以及一包海洛因!

       划重点,看看人家这计量单位——一公斤!

6_220JAY3_4.jpg

       警方跟踪200天

  看到这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么普通的就是这样一对小夫妻,为什么会突然间被警方盯上呢?

  事情得从头说起,你要知道警方可是没有无缘无故的关注,人家也是从今年1月到8月,几名警官轮流在这两口子家附近日夜蹲守,整整7个月、超过200天,拿了铁证人家才进屋搜查的!

       最初吸引警察注意的是两口子的职业,虽然一个幼师,一个机械师,但人家从来不去上班,可不去上班却又总有巨额现金存入他们名下不同的账户,警察这可不就纳闷了,不工作钱从何而来?

6_220JAY3_1.jpg

  在蹲守的200多天里,警方的三观逐一被无限刷新,除了不断存入他们账户的大量现金外,这两口子的行迹也高度可疑:

       他们经常会和各种陌生人在街头碰面,说话的时候还极为警惕,总是四下张望,那么这场景像什么呢?看过黑帮片的都应该知道:贩毒!

WeChat Image_20191002151919.gif

       查到这警方其实已经基本实锤了,但却没有就此收网,他们还是纳闷,截至目前没有两口子制毒的发现,那他们的毒品从何而来呢?

  于是继续深入调查,这就查到了他的父母!

       这一操作,让他们获得了关键性的证据——原来,博登的父母为了给孩子们做掩护,让他们把毒品都藏在了自己家中!

       博登父母家门外的垃圾桶里,警察翻出了一个有可卡因残留物的塑料袋。

       过了几天,他们又翻出一双有可卡因残留物的白色乳胶手套。

       又过了几天,他们又从垃圾里翻出一个有可卡因残留物的黄色信封,以及另一副有苯丙胺残留物的白色乳胶手套。

6_220JAY3_2.jpg

      话说这对小夫妻也是real心大,电视剧里面那些毒贩都那么谨慎,他们咋就这么潇洒,制毒用品随便扔,还扔在自家大门口的垃圾桶里!脑袋里难道进水了吗?

       掌握了所有确凿证据后,警察叔叔们觉得,这回差不多了,大概可以起诉判个几十年了。

       于是,8月29日这天雷霆出击,立即出击!两拨警力分别集结本拿比和素里,几乎同时冲进博登家和博登父母家,逮捕了这对夫妻和他们的家人。

       博登父母家的搜查结果也是非常喜人的:在素里154街父母家的这幢房子里搜出了700克的可卡因和5.5公斤的可卡因切割剂,还有另一枚刻有“888”字样的戒指……

WeChat Image_20191002153337.gif

  得嘞,这妥妥就是一个家族联合作案的案子,BC省警方宣称,除了贩毒、制毒以外,这一家子还被指控涉嫌参与人口买卖、洗钱等犯罪活动。

  此案目前还在调查中,不知是否会牵扯出更大的内幕。但根据法庭公布的消息称,这对夫妻所拥有的财产,都是非法所得,按照相关法律,予以没收!

  看见没,想挣钱还是得走正道,歪门邪路最后的下场也就这样了:一分也没有,啥都没落着。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