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天后公布手机号码,真能打通 他躺枪了…
2019-10-1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时隔6年,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

  为了和粉丝近距离互动,艾薇儿竟然在推特公布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和粉丝说如果想要和她聊聊关于演出、最喜欢的歌或者新专辑的事,就可以打给她聊聊。

  粉丝原本以为是恶作剧,没想到真的打通,还听到艾薇儿说:"hello!"有网友说“竟然真的可以打通”,网友搞笑说“现在我也是有艾薇儿电话号码的人了”、“呼吁周杰伦、阿信、蔡依林跟进”。

image.png

  不过,有点好玩的是,有些中国歌迷看到了电话号码说打就打,前面忘了加上“+1”,于是这通电话并没有跨出国门,而是打到了湖南常德的一位网友那里。

  结果呢,这个号码很快就被打爆了,目前机主的这个手机还保持着关机状态。

image.png

  不少网友调侃到:原来艾薇儿是湖南常德人。还有的网友说,“常德的朋友都哭了”,莫名其妙的这么多电话打进来,问是不是艾薇儿。

  原来,此次艾薇儿公布的电话号码是美国洛杉矶的,“+1”是当地区号,然而有些网友未加区号直接拨打了“13107408577”,归属地显示是湖南常德。

  不过不是网友还是没多想就直接拨了。还有网友发短信问机主,“您好,你是艾薇儿吗”。源源不断的电话让机主只能关机了。机主表示,还好自己有两个手机号,“没事,这是个副卡,当网卡来用”。

image.png

  当然,也有理智的网友说,看到电话归属地是现实湖南常德就没打,希望大家不要再打这个电话了,想打艾薇儿的电话,首先开通国际长途漫游,其次记得加区号,不要给这位朋友造成困扰了。

  艾薇儿的个性也非常朋克帅气,要知道,电话号码属于个人信息,很多明星几乎都不会轻易曝光,没成想此次艾薇儿却公布了自己电话号码。不少网友赞叹,艾薇儿还真是个朋克酷女孩啊。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8死300伤!11人心脏骤停!美音乐节惊爆踩踏惨案
2021-11-06
骂惨!返加仍需阴性报告引民众不满:或将取消
2021-11-06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