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少女要去阿省 省长:气候活动家该进监狱
2019-10-1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瑞典环保少女格蕾塔·桑伯格(Greta Thunberg)通过推特宣布,她要再次来加拿大,这一次是阿尔伯塔省。

  是的,就在9月27日,桑伯格刚刚来到加拿大蒙特利尔,发动了一场50万人的加拿大史上规模最大游行,还私下会见了总理特鲁多。

  她敦促特鲁多为环保做更大贡献,并指责特鲁多“做得不够”。特鲁多表示,“完全同意她的意见”,并承诺植树20亿课。

9月27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会见桑伯格(图源:ICphoto)

  很多网友调侃说,这场面,还真像是老师教育学生啊……

  阿尔伯塔省是加拿大油砂矿石油基地,多年来被环保人士批评是温室气体排放大户、生产的是“脏油”。

  桑伯格在推特没有具体说明会在什么时候到阿尔伯塔,也没有具体说明会去阿尔伯塔的什么地区。

  就桑伯格要到阿尔伯塔的消息,加拿大广播公司询问了支持发展石油工业的阿尔伯塔省保守党政府,是否会有要人会晤这位环保少女。得到的书面回答是,希望桑伯格的这次阿尔伯塔之行能让她了解阿尔伯塔领先世界的人权纪录和环境保护标准。

  对桑伯格不感冒的一些网友还留言说,桑伯格最好别开车或乘火车、她应该步行或骑马来加拿大,这才叫言行一致的环保主义者。

image.png

  最近,阿尔伯塔省政府发起了一项倡议,以确定气候抗议者的政治立场。他们甚至要求阿尔伯塔人匿名指认气候抗议者的身份。阿尔伯塔省省长Jason Kenney也在9月的油砂贸易展上发表了讲话,他说俄罗斯将气候活动家关进监狱的倾向是“有益的”

  所以,小姑娘发推之后,不少网友提醒她:如果我是你,我就不去阿尔伯塔省。太危险了,你也没办法改变那些人的想法。

  去阿尔伯塔?注意安全。

image.png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