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加拿大16岁华人男孩暴尸名校操场
2019-10-1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今天上午,多伦多列治文山市一所著名学校(Sixteenth Avenue Public School)发生了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悲剧事件:有人发现一名16岁男孩的尸体,综合目前各种情况看,死者很可能为华裔。

        约克区警方证实,这名男孩的尸体,今早八点二十左右在操场被发现,当时很多老师和学生已经到校。

3_113055943.png

3_11291NF.jpg

       据悉,这所学校在当地非常知名,尤为受华人家长的喜欢,是很多华人孩子心仪的名校。目前警方表示,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暂时不能提供死者身份等进一步信息,只是表示“死因没有可疑之处”。

WeChat Screenshot_20191017121934.png

  今天大多地区天气非常寒冷,户外体感温度只有1℃左右,事发学校操场非常冷清,没有了往日晨练的学生,乍一看上去气氛颇为肃穆。

WeChat Screenshot_20191017122332.png

       学校门口贴出告示,早上的early years program已经取消,有学生在教室内自习,现场有不少或是家长或是当地媒体人士在询问老师相关情况,但老师的答复也同样是要等警方的信息发布。

WeChat Image_20191017122211.jpg

       16岁华裔少年昨晚离家失踪

       生活在当地的人们都忍不住联想,这个去世的孩子是不是就是昨天大家苦寻的那个华人孩子?毕竟年龄、性别等基本信息都是相符的啊。

  此外,约克区另一名女警官Laura Nicolle表示,尽管警方尚未确认校园死者身份,但该地区通宵都在寻找一名失踪的16岁华人少年,他是列治文山居民,家住Bayview与16th地区。

  警方透露,据这名华裔男孩姓Chen,他的家人表示,他们最后见到孩子是在昨天,也就是10月16日晚间9时左右,地点是在16街地区的家中。

       当时,这个孩子表现还颇为正常,与往日没有什么差别,大约一个小时之后,也就是晚10点左右,这个孩子说出去跑步,他通常也有夜跑习惯,因此家人也没觉得特别奇怪,可是这一去再也没有回来……

  家人急坏了,召集所有亲友四处寻找,但仍然没有找到孩子的踪迹,于是在今天凌晨1时左右向警方报告孩子失踪。

  警方发言人还说,约克区警队接到报警之后,立即出动警员,他们带着警犬,随后还有直升机参与,经过通宵的搜寻,都没有找到这名失踪少年。

  根据警方发布的寻人启事描述,“失踪者身高6英尺,中等身材,体重140磅,黑色短发,额前刘海颇长。他当时穿着海军蓝冬季外套,黑色毛衣,黑色紧身慢跑裤和黑色阿迪达斯跑鞋。”

       焦急万分的家人,一直在祈祷孩子能够平安归来,却未曾想在今天等来这样锥心的消息。加东时间今天下午一点左右,约克区警队女探员Laura Nicolle表示,今早发现的尸体“很可能是失踪的男孩,但是要等验尸官最后的确认。”

1-21-1024x683.jpg

  截至记者发稿之前,根据约克区新闻网更新的消息,约克区警方今天下午证实,死者为16岁的陈姓男孩,目前怀疑他是在列治文山市这所学校校园内自杀身亡。

image.png

  此外,根据相关报道,陈是列治文山居民,并非事发这所学校学生,他就读于万锦一间天主教中学(St. Robert Catholic High School)。据悉,该校学生的家长已经收到学校的邮件通知。

      还有更诡异的 

     这个男孩的失踪案,让大多地区华人联想起了另一个华人女孩的失踪案,大家都觉得虽然时间过去许久,但那件事中,警方的举动有点太诡异了。此前,一名19岁华人女孩失踪许久,但多伦多警方直到半年后才发出寻人启事!

20170914170910_91223.jpg

       19岁的郭华(Hua Guo;音译)于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失踪,她最后被人见到是在多伦多Finch Avenue West 夹Weston Road地区;不过最后与朋友通话则是三天以后,也就是3月27日。

  警方描述说,失踪者郭华身高4尺4寸,身材娇小,棕色眼睛,最后被人见到时穿黑色North Face夹克,深蓝色牛仔裤,白色鞋子,平日喜欢戴黑色边框眼镜。

  警方还在公告中强调,担心郭华的安全。

      当有华人媒体记者致电询问,为何当事人失踪半年才发出寻人启事时,多伦多警方发言人Jenniferjit Sidhu表示,郭华失踪之后一直无人报案。直到最近,郭华的朋友一直无法与其联系上,开始担心其安全,因此才与警方联系。

20170914170911_85940.jpg

       这位警方发言人还说,警方之所以在公告中对其安全表示担心,主要是郭华失踪之后疑点重重——竟然没有半点关于她动向的任何消息!她既没有与朋友用手机通话,也没有发短信或电邮,甚至都没有使用过信用卡或银行卡。因其行踪成谜,愈发引起朋友担忧。

       身在海外 安全第一

       其实,生活在海外的我们,是很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消息的,可又总是时不时传来这样令人心痛的新闻。

  据本地微信圈消息,南安省圣凯瑟琳布鲁克大学的中国留学生陈某(Simon)失联已三周,请知情人士联系该校学联会。

20170914170912_27704.jpg

  就在上个月,BC省本拿比皇家骑警还发布消息,号召大家帮忙寻找一名17岁华裔青年李新茗(Xinming Li),他是在9月2日在温市的16街(16 Avenue)7000号路段出现后便不落不明。

       根据本拿比皇家骑警提供的资料显示,华裔青年李新茗身高5呎9吋、瘦削身材、短黑发、啡色眼睛、戴眼镜;他失踪前相信穿著黑色外套、深色牛仔裤、黑色鞋及携带一个小型黑色背包。警方呼吁市民提供相关线索,但遗憾的是至今仍无消息。

640.jpg

       此外,同样是在多伦多,警队14分局4天前还刚刚发布了另一则寻人启事,呼吁民众协助寻找一名在市西区失踪的华裔男子的下落。

TSA1C-1013-696x727 (1).jpg

       31岁男子Steven Ho于10月11日,于市西区皇后大道西(Queen Street West)夹史特朗大道(Strachan Avenue )地区失踪。他身高5呎5吋,体重150磅,秃头。失踪时戴蓝色棒球帽,穿Tim Hortons露营日T恤衫,米色制服短裤,黑色橡胶拖鞋,目前家人和警方都非常关注他的安全。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