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现身加拿大华人超市,竟然穿成这样…
2019-10-2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在加拿大,出门买个菜都可能偶遇明星。

  这不,前几天就有网友在多伦多的一家华人超市,遇到了大明星巩俐!

image.png

  咦,这身打扮,也太家常了吧?还带着浓浓的运动风,身边还有专人摄像。

  原来,她这是在华人超市为电影《中国女排》拍外景啊。

  陈可辛导演当天也在现场。

  《中国女排》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不过最近,巩俐饰演的郎平已经未播先火,几次冲上热搜了。

  前一段时间,一组成龙探班《中国女排》剧组的视频曝光。网友纷纷评论:“这真的是巩俐,不是郎平?”。

  “巩皇”的演技真的没得说。不仅把郎平的造型完美呈现出来了,连有点驼背的身形体态都复刻出来了。

  难怪连郎平谈到巩俐饰演的自己时都说,“我觉得非常像,好演员就是不一样,她观察的非常仔细。”

左为巩俐,右为郎平

  郎平对巩俐的评价不是空穴来风,此前在中国女排训练期间,巩俐多次现身,在场边观察着郎指导的一言一行。

  难怪照片一出,网友们都惊呼这简直就是郎平本平,巩皇演什么像什么,不服不行。

  说起来巩俐其实9月刚刚来过加拿大,当时是来多伦多参加由她主演的电影《兰心大剧院》的北美首映礼。

  当天她身穿深蓝色丝绒长裙,外衬刺绣披肩,露出性感的蕾丝胸衣,举手投足之间完全是大气而又性感的巨星风范。

  网友一片赞叹:54岁哎!这身材也太让人羡慕了!这气质也太能打了!不愧是外媒评价的“最美东方女性”!

  从雍容华贵的巨星毫无违和感地过渡到中国女排的“郎指导”,就连现役主力朱婷看到她,表情都不由自主的错愕了一下,看来是真的太像了。

  朱婷表示:“巩俐的眼神很像郎导,太像了,不愧是优秀演员,那种动作,包括手指动作都很像,当我第一次去参加拍摄时,一见面就很震惊,感觉郎导就在眼前。”

  《中国女排》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期待届时由巩俐饰演的郎平能让大家的眼前一亮。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