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致富良机 鬼屋待10小时就能赚2万刀
2019-10-3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灯塔综合报道: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到了,虽然传统的华人似乎对这个西方节日兴趣寥寥,更搞不懂为啥要装扮成“避之则吉的”鬼怪来吓人吓己。不过,万圣节的商机是谁也不想错过的。

  在一个屋子里待10小时就能赚2万刀,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一个美差,可是现实跟你想象的可能有点不一样。

  被誉为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的“McKamey庄园”的主人Russ McKamey万圣节前向公众许诺:任何能够在这场最可怕之旅中幸存下的人都能够获得2万美元的奖金。

  虽然许多鬼屋都声称自己是最恐怖的,但是惊险爱好者们普遍认为“McKamey庄园”才是真正最恐怖的那一个。

AAJjZSV.jpg

  在进入“McKamey庄园”之前有几项规则要遵守,像是挑战者必须年满21岁、提供医疗保险证明、完成“运动体检”并签署40页的弃权声明以及收看长达2小时的宣导影片等规定,虽然入场手续繁琐,但因为挑战是免费的,因此吸引不少人争相报名。

mckamey-manor-7-1.jpg

  挑战者进入鬼屋后,会被矇住眼睛、疯狂洒假血、用锁链捆绑四肢、逼吃臭掉的鸡蛋等等,甚至被迫和蛇、蜘蛛关在一起,曾有一名女性挑战者Amy Milligan因为挑战失败导致身心受创,虽然报警处理,但弃权声明上都有写明,因此警察也无能为力。


  恐怖庄园官网也警告欲前来挑战的人,强调鬼屋内全部都是恐怖电影会发生的剧情,是一场“难受、激烈且骇人的真实体验”,如果挑战成功则可以拿到2万美元的奖金。不过,主人Russ McKamey建议人们不要指望在他的鬼屋内赢得奖金,并声称这是不可能的,他宣称“开幕至今10余年,始终没人能够挑战成功、走完全程。”


  由于全程极为恐怖,Russ甚至会录下每一个人的挑战过程,以防有人声称自己曾遭受酷刑或其他身体伤害。

  这个还是相当有必要的,世界各地形形色色的鬼屋其实都是大同小异,内部往往是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也经常会有挑战者被侵犯的新闻传出。

  而上周,温哥华岛上一个万圣节玉米迷宫内,一名女孩遭受了侵犯。

  据温哥华岛萨尼治(Saanich)警队周二发出的一项声明表示,16岁的女孩上周五与母亲一起,前往加利农场万圣节玉米迷宫(Galey Farms Halloween Corn Maze)。期间,该个少女突然被人从后不当触摸。


  受害少女及母亲“迅速确认到”涉案是年约13岁的一群少年,但由于当时迷宫很多访客,因此未能确定疑犯是谁。

  警方接报到场后,在保安员协助下,最后扣查其中3个少年,并且通知他们的父母到场。

  父母们除了要提防孩子们在万圣节的鬼屋、玉米迷宫受到侵犯,更要提防交通事故。

  温哥华警方今年继续像往常一样提醒家长和孩子们,在万圣节串门讨糖时,在街道行走时,一定要记得注意交通安全,穿着有反光带的服装,或者手持荧光棒或手电筒,以确保车辆和其它行人能够看到。


  万圣节装扮方面,最好使用面部涂料或者化妆品,避免佩戴面具。

  此外挑选万圣节服装时,需要确保服装所配套的假武器能够明显看起来是假的,而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在讨糖时,年幼的孩子应有家长陪伴。


  如果要在街头停留,一定要站在光线充足的地方。

  驾车者在万圣节夜晚行驶需要耐心并放慢速度。司机应该特别注意孩子,他们会很兴奋并在社区内飞奔。

  而ICBC则表示,虽然万圣节对于儿童和成人来说都是一个充满乐趣的时刻,但对很多BC省民众而言,万圣节也是一场噩梦。

  在去年的万圣节,BC省大约发生了1000起车祸,有370人受伤。

  大温每年的万圣节平均会发生660起车祸,260人受伤。

  而温哥华岛每年万圣节平均会发生140起车祸,32人受伤。


  因此ICBC呼吁民众在万圣节傍晚和晚上开车时应保持远低于往常的速度。

  司机在居民区开车时应该时刻保持警惕,注意可能会突然飞奔出来的孩子。

  此外要有耐心,前面有开得慢的车或者停在路上的车时不要超车,这些车可能是在等待让孩子通过路面。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