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枪中 她把生的希望留给女儿!9人惨死案细节曝光
2019-11-0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从昨天开始,9名美国公民惨死墨西哥旅游胜地的报道就已经极速刷屏,今天更多细节曝了出来,看得人毛骨悚然。

       墨西哥北部索诺拉州(Sonora)当地时间11月4日发生恐怖杀人案,来自美国的一家人开车在美墨边境附近行驶时,误入墨西哥毒品帮派领地,被对方误认为是竞争对手,一家人惨遭机关枪扫射,9人丧命!

       9名死者全部为美国公民,有6名是孩童,其中一对双胞胎男婴刚刚6个月大。

442928_2019110602482549QMT.jpg

       警方在清理现场时,光是子弹壳就收集了超过200个!大家脑补一下当时现场画面吧……

       今天,8名生还者的故事陆续开始为媒体所关注:有机智的母亲在乱枪之中,将自己还是婴儿的宝宝藏在SUV的后座下,让小小的女儿最终获救,但自己却惨遭杀害!

        还有一名年仅13岁的小男孩,保护着自己6个年幼的弟妹在草丛内躲避,而他自己在枪声四起的原野中徒步22.5公里,最终抵达城镇成功求救……

       乱枪中,她把生的希望留给女儿

  7个月大的女婴费伊(Faith Langford)是这次惨案年纪最小的幸存者,救援人员抵达枪战现场后,在车内后座发现她。

       枪击案发生时,女婴的母亲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Langford Johnson)把女儿藏在后座,然后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请求枪手停止攻击,但她依旧惨遭冷血射杀。

       可是,她这机智的举动成功挽救了女儿的性命。

442928_2019110602482517BVKd.jpg

       13岁的小英雄

  事件中总共有8名生还者,全部都是孩子。

       美联社报道,13岁的兰福德(Devin Langford)堪称绝世小英雄,他亲眼目睹了母亲与兄弟惨遭杀害,却临危不乱,迅速带领6名弟妹到草丛躲避,在用杂草和乱石帮大家做好掩护后,他独自一人徒步22.5公里、穿过枪声四起的荒芜山区到城镇拉莫拉(La Mora),成功求救。

44da496149cb48a394282fdfb3a39828.jpeg

  留在草丛内的其他6名孩子,9岁妹妹麦肯齐(Mckenzie Langford)在哥哥离开之后,也决定独自外出求助,摸黑行走约4小时,终于被救援人员发现。

  此外,草丛内年级更小的5个孩子,也在之后同样获救,但他们都有受伤,8岁的科迪(Cody Langford)颚骨中枪大量出血,另有2名女童分别脚部和背部受枪伤。

WeChat Screenshot_20191106135950.png

WeChat Screenshot_20191106140216.png

       墨西哥政府利用直升机将他们送往亚利桑那州救治。兰福德及麦肯齐等则被送到在拉莫拉的亲属家居住。

       受害者是摩门教家族

  据悉,平白遭遇灭顶之灾的一家人,同属一个家族,是美国知名摩门教“勒巴伦”(LeBaron)家族。

  惨案发生时,该家族的3位母亲分别开着3辆SUV汽车,带着自己的孩子们,去参加一场于墨西哥奇瓦瓦(Chihuahua)市举办的婚礼宴会,却未曾想奔赴喜宴的旅途,竟然成了这个家族的死亡之路。

WeChat Screenshot_20191106125719.png

  毫无征兆的情况下,3辆SUV汽车突然同时遭到密集扫射,车内惨叫声四起,大多数人还来不及打开车门逃跑就被击毙,汽车的油箱中弹后爆炸,车身瞬间燃起大火,尚留有气息的人也被活活烧死。

  现场视频显示,美国一家的尸体被移走后,烧成空壳的SUV汽车仍冒着火苗和黑烟。

WeChat Screenshot_20191106124502.png

       事件中,三位母亲全部遇害,除了前面机智救下女儿的克里斯蒂娜,还有一位母亲名叫玛利亚(Rhonita Maria LeBaron),她刚刚生下双胞胎儿子6个月,就和两个宝宝、以及自己的10岁的女儿和12岁的儿子,一起在SUV车内被乱枪射死。

442928_201911060248258gCZz.jpg

442928_2019110602482511yb01.jpg

442928_2019110602482510juYW.jpg

       另一位名叫达娜(Dawna Langford)的妈妈,也同样和她3岁的小儿子以及11岁的大儿子全部被射杀。

442928_20191106024825162G8r.jpg

442928_2019110602482515Bmjp.jpg

       川普怒了

  事件发生后,震惊全美。

  总统川普更是震怒,连发数个推特,直指这是怪物所为。

  川普推文说:如果墨西哥需要或要求协助扫除这些怪物,美国随时准备出手,我们愿意而且能够迅速有效介入并完成工作。

442928_201911060248255X355.png

  对于川普总统誓言要把他们从地球上抹去的说法不同的是,墨西哥总统奥布拉多拒绝了川普今天的提议。

  他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不符合我们的信念。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是战争”。

  事发地点是两州交接处莫拉农场(Rancho de la Mora)地区,当地因毒贩和土匪横行而恶名昭彰。

  莱巴伦家族在当地相当活跃,曾公开谴责犯罪集团。

WeChat Screenshot_20191106125912.png

       就在不到一个月前的10月10日,在贩毒集团枪手围攻北部城市库利亚坎,造成13人死亡后,当局依旧决定释放大毒枭古兹曼的儿子奥维迪奥•古兹曼,此举也是引起舆论哗然。据悉,去年,墨西哥凶杀案达到创纪录的3.3万起,而今年恐怕这个记录还会被打破。

       这对可爱的宝宝遇难时只有6个月,很可惜他们还没有真正认识这个世界,就被这个世界最黑暗的一面活活的杀死……

442928_201911060248259M52m.jpg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