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SFU主校区2065年规划出炉 网友:我要去
2019-11-0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编译报道:据DailyHive报道,历经两年,SFU大学主校区长期总体规划终于接近完成,一些规划细节也随之曝光。

总体规划概述了建立完整校园社区的愿景,它将是SFU校园目前至2065年发展和演变的总体指导文件。11月13日上午11点至下午2点以及3:30 PM和6:30 PM在Saywell Hall Atrium将举行校园总体规划的开放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加。

微信截图_20191108112706.png

这包括学生住房,面向市场的居民住房,教学楼的翻新和扩展,绿色和开放空间,文化设施(例如最近宣布的美术馆),商业空间和支持服务以及运输,尤其是TransLink提议的Production University 天车站和校园核心区之间的缆车运输线路。

微信截图_20191108112724.png

SFU本那比山校园总体规划。(SFU)

计划草案中一个重点方向是开发本那比山南部林木斜坡的计划,从而将现有校园向南扩展。

“尽管当今大多数地区对山林的开采是有限制的,但该计划的50年期限要求扩展这些地区的潜力,以适应未来的需求和机遇,”今年早些时候一份报告指出。

“新的开发应该努力避免破坏重要的环境特征,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坏境的影响”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交通需求,尤其是未来增长的需求,规划人员希望创建一个新的东西向移动走廊,以增强整个校园的交通和连通性。走廊可以由无人驾驶巴士服务。

报告中写道:“拟建的走廊在整个校园内的坡度相对均匀,可以更好地支持所有交通方式和普遍可达性,为引入新的计划或技术创造机会,以随着扩展的进行而加快整个校园的通行。”

微信截图_20191108112737.png

新的室外体育场

微信截图_20191108112745.png

SFU本那比山新的东西向移动走廊。(SFU)

总体规划运输要素中最重要的部分是缆车,它不仅增加了到达校园的方式,并提供了超过现有公交车的长期通行能力,而且由于道路选择有限(尤其是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还可以增强交通运输的适应能力。山顶缆车终点站将成为通往校园的重要门户。

“缆车还会为校园缆车终点站以及与SkyTrain天车站连接的地方创造机会。这可能会吸引新的服务和设施,文化设施,甚至是就业和行业合作伙伴关系,由于靠近缆车并乘搭缆车,所有这些都将变得更加可行。”

微信截图_20191108112755.png

SFU本那比山缆车终点站。(SFU)

微信截图_20191108112809.png

SFU East Gateway(珀金斯+威尔/西蒙•弗雷泽大学)

到2045年,大约在总体规划中期,校园东部的居民区UniverCity预计将增长到10,000人。教职员工人数将增加到8,000人左右,而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数将超过30,000人,比今天增加了50%。

微信截图_20191108112819.png

SFU本那比山校园总体规划。(SFU)

热门文章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太难了!极端天气又来作妖,150mm暴风雨杀到
2021-11-20
加拿大官宣:承认中国疫苗!入境免检测、免隔离
2021-11-19
人间悲剧:“妈妈第一次出国,是参加你的葬礼”
2021-11-1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