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国内镜像 > 正文  
零下34度极寒!现在的加拿大比北极还冷,除了…
bcbaynews.bcbaynews.com | 2019-11-10 19:26:1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比北极还冷、比火星温度还低的日子,加拿大每年都会有几次。


  可是,这才刚刚进入11月,加拿大就已经大雪纷飞,连气温都要跌到零下34度了?

  还真是!如果你以为11月的南极洲或北极可能很冷,那么加拿大可能会更冷!

  根据追踪全球最极端天气的WXNow的最新天气报告,眼下,全世界最冷的15个地方有11个在加拿大。

  什么北极、南极、俄罗斯……

  和加拿大一比统统都弱爆了。可以说,在全世界最冷地区的大赛里,加拿大绝对是最大赢家!加拿大要是认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

  温哥华最近阳光灿烂,气温基本都在摄氏10度以上,朋友圈里很多人还在晒着深秋里美的让人心醉的枫叶……

  不过,绝大多数地区的加拿大城人,已经经历了今年冬季的第一场初雪。

  而生活在努纳武特(Nunavut)地区的人们,早上醒来需要面对的,可是零下34度的极寒天气。

image.png

  离卑诗不远的阿尔伯塔省,最近的气温也开始在零下30度徘徊。

  一起先来看看这个世界最冷地区的列表吧:

  根据列表,目前地球上最冷的地区是南极洲的南极点,那里现在的温度是零下38度。

image.png

  在比冷这件事上,加拿大一直不甘落后。努纳武特的尤里卡(Eureka)目前排名第二,零下34度。

  育空地区的道森目前清晨气温也仅有零下32度,排名第三。

  育空的其它地区,气温也已经接近零下30度,和俄罗斯的雅库茨克(Yakutsk)相差无几。

  加拿大西北部地区和努纳武特的其它地区11月初也已经极为寒冷,目前气温均在零27到28度之间,冻死人啊!

  说到加拿大的严寒当然少不了阿尔伯塔,根据天气网络的数据,这个周末,阿尔伯塔最近的气温已经降至零下30度(风寒效应),比南极洲和北极还要低。

image.png

  这个长周末,东部的多伦多也将迎来一波10厘米的强降雪,体感将达到零下10度。

  此外安省南部地区更有极高风险遭遇暴风雪。

  按照加拿大环境部的预测,这场暴风雪会带来的降雪量可能高达40厘米。

  看过了别人家的天气,生活在温哥华的各位,是不是有点优越感油然而生啊?

  一起来看看温哥华未来几天的天气吧。虽然下周的几天都是阴雨天气,不过气温基本都维持在摄氏10度左右。

image.png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根据加拿大AccuWeather发布的最新气象预测,卑诗今年将迎来超级暖冬!!!

  而且卑诗还是加拿大唯一的暖冬省份,其他地区的冬天将会迎来极寒天气!

  AccuWeather表示,今年卑诗的冬天将会相对暖和和干燥,省内的降雪量将远远低于往年的平均水平,气温也会比往年要高。

image.png

  特别是在温哥华和维多利亚等地区,今年冬天的雨水相对较少,出太阳的天气会比往年更多。

  嗯嗯,是的。通常每年11月是温哥华一年中最多雨的月份,月平均降雨量约为185毫米。可今年的11月,居然几乎没怎么下雨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好了,天气放晴的时候,小伙伴们赶快抓紧时间去参加各种活动吧:拍拍枫叶,看看斜阳……

  和那些动不动就刮风下雪、冷过北极的地方相比,温村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感觉自己来了一个假的加拿大,赶快好好珍惜这个暖洋洋的冬天吧。

   0
相关新闻
好消息!证据显示:辉瑞疫苗能中和印度变种直播:BC省新冠疫情通报会(5月13日)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
市中心隐世小店带来童年美味 厚蛋烧你爱配厉害了!UBC测试新药能对抗所有变种病毒
美军解剖外星人纪录片“真相”被公开 轰动另类日料 寿司手卷即製即食秒速奉客
水果入馔 让你在春寒料峭中享受夏日确诊仅10天!加拿大名校教授猝然离世,年仅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0岁华人大爷在自家后院盖了个这 轰动了
2 辉瑞和莫德纳疫苗对印度变种有效 WHO却说.
3 惊!这是财富自由最低门槛?当有钱人的梦全
4 成都四十九中学生坠亡终于真相大白?监控曝
5 BC公布社区数据!一周确诊超1800例!这里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一所大学18天内34教授染疫死!女博士诞死婴
2 习近平当岳父?惊爆习明泽丈夫身份 人帅有
3 确诊仅10天!加拿大名校教授猝然离世,年仅
4 美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加拿大油价大受影响
5 一幢公寓已有103个变种病例 加拿大这里太可
6 60岁华人大爷在自家后院盖了个这 轰动了
7 $575!BC省对跨区旅行者开罚单!这亚裔警官
8 野猪跟熊猫打架?这一幕被拍 让人笑翻了
9 辉瑞和莫德纳疫苗对印度变种有效 WHO却说.
10 中国留学生向22岁女孩表白失败 连捅11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好消息!证据显示:辉瑞疫苗能中和印度变种
2 直播:BC省新冠疫情通报会(5月13日)
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
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
5 市中心隐世小店带来童年美味 厚蛋烧你爱配
6 加拿大又发钱了!$6岁以下每人最多$1200
7 厉害了!UBC测试新药能对抗所有变种病毒
8 美军解剖外星人纪录片“真相”被公开 轰动
9 另类日料 寿司手卷即製即食秒速奉客
10 水果入馔 让你在春寒料峭中享受夏日
专栏作者
1英子2饶恕3蓉逸
4伯爵奇士5Cherry6天高云淡
7熙妈8朱敏怡9艾力斯
10Shirley11星河12三月
热门专题
1专稿2新冠疫情3中加关系
4赵婷5英国王室6华为
7BC省选8中美关系9香港局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