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离奇失踪3个月终寻获 中国留学生陈尸小屋
2019-11-1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心碎,又一起留学生的悲剧发生了。

  今年7月,中国台湾留学生赖致恺来美就读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可开学第一天却离奇没有出现。

image.png

  神秘失踪3个月后,11月15日,美国警方宣布,他们在阿拉巴马州奥本的一间小屋里找到了遗体。

  经过指纹比对后,已经确定死者就是赖致恺。经过警方的初步勘验, 并没有发现谋杀的迹象,但确切死因仍然在调查中。

  法医经过鉴定表示,赖致恺应该是这几天才过世的。

  综合多家媒体的报道,赖致恺是在7月24日赴美,当时他的爸爸也陪同前往,等到一切都确认没问题才返回台湾。

  赖致恺的失踪显得有些突然。17日他还有和家人联络,但18日中午带着手机跟现金去用餐,接着就失联。

  8月19日,开学的第一堂课赖致恺没有出现,就开始怀疑是不是失踪了。而14日前赖致恺还和一名室友同住,但因该处为暂时宿舍,15日到18日赖致恺都是一人独居。

  8月19日失踪当天,赖致恺除了手机,宿舍物品都没有被移动或带走,在美国的帐户也没有异常提领的情况。

  据报道,赖致恺在校成绩非常好,失联前不管是和同学、家长在网上联络或其他行为,都没有异样,一切都很正常。

  8月底,赖致恺的家长再次飞到美国寻子,可依然是一无所获。  

  在奥本警察局9月初公开的最新监视画面中,拍到了赖致恺失踪前的穿着,他当时穿着黑色短T、两侧有白色滚边的运动长裤、跑步鞋,以及无框眼镜,身上没有背或提任何物品。

image.png

  赖致恺失踪期间,当地10月23日也发生另一起失踪案,19岁的女大心生布兰查德(Aniah Blanchard)被通报失踪,当时警方不排除两起案件可能有关。

  据了解,警方正在调查布兰查德失踪案件时,接获报案前往南景街500街区,才发现赖致恺的遗体。

  法医表示,赖致恺应是这几天才去世,且待在身亡的小屋有一段时间。但警方初步判断,赖致恺没有遭到谋杀的迹象,但完整死因仍需进一步厘清。

  15日下午,奥本大学也发出声明,向赖致恺的家人及朋友表达最深的哀悼之意。并表示他永远属于奥本这个大家庭。

  李郡验尸官哈里斯(Bill Harris)感谢阿州鉴识科学部门、阿州调查局(SBI of ALEA)以及FBI的协助,他也呼吁民众若有任何线索,请通报奥本警方:(334)501-3140,或是李郡验尸官秘密证人专线:(334)742-4339。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