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墨西哥度假遇袭 惨遭爆打成猪头
2019-11-1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木子编译报道:加拿大一名住在渥太华的女子Lexie York,日前到墨西哥度假,却在饭店遭到不名人士痛殴袭击,身受重伤的她被送到医院进行长达九个小时的手术,整脸满是肿胀和瘀伤,至今还在医院观察,原本度假的美梦却成为恐怖的噩梦。

girl.jpg

  他的家人指出,Lexie York本月初开开心心前往墨西哥度假,原本打算与家人和朋友共享美好时光的他,却没想到此行会出现恶梦般的转折。

  他的哥哥马修Mathew York受访时表示,现年29岁的Lexie在11月10日抵达Tulum的渡假村Bahia Principe后,原定在第二天和妈妈会合。却没想到第一晚就惨遭袭击,被重殴到必须送往坎昆一家医院进行九小时的外科手术。

  根据Mathew的说法,他的妹妹在度假村的餐厅里吃晚餐时,遇到了两对也住在渡假村的夫妇。后来,当妹妹回到房间休息时,其中一人来敲门,声称自己太太听到了尖叫声,想来确认Lexie是否安好。就在Lexie响应自己没事后,这名男子却强行进入房间,开始勒住他的脖子,甚至重殴脸部。

  Lexie被打到一度昏迷,待他恢复意识后,却发现眼睛被打到肿起来,根本看不见路,最后是在其他客人帮助下逃出房间向外求救。

1.jpg

  伤痕累累的Lexie被送到坎昆的一家外科医院,接受整整九个小时的整容手术。他哥哥表示,妹妹脸部神经受损,脸部的肿胀虽然慢慢消退,但目前情况还是很糟糕。更形容,妹妹在事发后无法一个人独处,如今家人已经陆续抵达坎昆陪伴他。

  身受重伤的Lexie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如今每回抬头就会头晕,出院之日遥遥无期。

  马修表示,这起袭击事件已通知坎昆警方,接下来则由加拿大领事馆处理后续信息。加拿大全球事务发言人表示,正在向Lexie及其家人提供领事服务,加拿大官员正在与墨西哥当局联系。

热门文章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太难了!极端天气又来作妖,150mm暴风雨杀到
2021-11-20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加拿大官宣:承认中国疫苗!入境免检测、免隔离
2021-11-19
人间悲剧:“妈妈第一次出国,是参加你的葬礼”
2021-11-1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