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靠晒娃赚千万、80万粉丝的网红博主竟虐童
2019-11-2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一蓑综合报道:一个靠“晒娃”日进斗金,坐拥80万粉丝的超级网红博主,日前被扒下“画皮”!充满欢乐的视频背后,是七个孩子备受残忍虐待的残酷真相。

晒娃1.png

       事情要从2011年说起。

       那时私人社交媒体开始流行,很多家长都会用视频的方式记录自己孩子的成长,有些爱晒会晒的宝爸宝妈还成了“亲子博主”,Machelle Hackney就是其中之一。

  当时40岁的Machelle Hackney,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刚刚和前夫离婚,独自一人带着三个孩子。作为单亲妈妈,她似乎并不觉得照顾孩子是一件辛苦的事情,相反还非常乐在其中,又陆续收养了另外7个孩子。

       这样算来,她的家真的堪比学校了,三个亲生子女,七个收养子女,总共十个孩子,全靠她这一个妈妈带着,而这些孩子小的不过三四岁,最大的也才十岁出头,都是需要监护人悉心照顾的阶段。

  我们不太了解美国的收养法律法规,但Hackney作为一个看起来很有爱心的妈妈,也有过多年育儿经验,想必在收养他们的过程中,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

WeChat Screenshot_20191120153505.png

       2011-2012年,那段时间自媒体发展迅猛,YouTube上各类博主纷纷涌现,Hackney也赶上了这班车,开了一个账号专门记录家里孩子们的成长,因为孩子多,性格各异,很是博人眼球,渐渐地吸引了一批粉丝。

       Hackney很好学,认真研究其他博主的风格,结合自己的特点,筛选发布每周更新的内容,从一开始记录孩子们吃喝玩、到后来给孩子们拍摄小短剧,内容越来越出奇,粉丝和点击率都直线上升。

WeChat Screenshot_20191120153533.png

      事发前两年,Hackney的视频都非常另类,他的孩子们从密室逃脱,到丧尸世界大作战,被给予了各种设定情节,似乎有冒不完的险。

       而这样的新奇内容自然特别受网友欢迎,到今年年初,她已经有80万粉丝,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2.5亿,一些热门视频甚至会有超过百万次的浏览量。根据统计网站的估算,像这样的视频账号,综合下来一年能够产生最高250万美元的收入!折合人民币一年差不多1800万!

       这一家人看起来很美好是不是?但最终证明这一切都只是幻象!

WeChat Screenshot_20191120155531.png

       今年3月,警方接到米歇尔19岁女儿的报警电话,她向警方举报她的母亲在家里虐待7个收养的弟弟妹妹,手段过于残忍,她担心弟妹发生危险,实在无法沉默。

  因为警方是突袭,网红妈妈全没有准备,所以当警察进入家门时,首先看到的是六个精神萎靡不振,脸色惨白、身体虚弱、黑眼圈深重的孩子。

  当警察和他们交流时,六个孩子都有点害怕。其中一个孩子,一口气喝了一整瓶水,似乎渴得不行;另一个孩子,面对警察递给她的一袋薯条,想吃又不敢吃,她说她很饿,但是害怕吃薯条,因为吃了后妈妈会闻到薯条的味道,可能会惩罚她;还有孩子说,她们已经两天没有吃饭了,因为妈妈不允许她们吃饭。

  带着搜查令的警察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对这位网红妈妈家进行了详细的搜查,发现家里竟然还有一个很小的孩子,只穿了一件上衣,被锁在了壁橱里!

       事实上,这7个孩子,年龄现在都在6到15岁之间,可以说是在镜头前、在网友粉丝们关注中长大的。只是没有人了解那些欢乐视频背后的事儿。

      孩子们表示,他们已经在卧室里呆了好几天了,而这个所谓的“卧室”,其实是一个没有窗户、家具、毯子、衣物的房间,里面除了两罐胡椒喷雾剂,什么都没有。

WMdsfm4BMH2_cNUgzcNn.jpg

  搜查结束后,警方逮捕了Hackney,儿童服务部门也将7个孩子带走进行详细的检查。

       7个孩子在儿童服务部门人员的安抚下,渐渐卸下防备,说出了更多关于他们作为“网红博主”之外,真实的幕后生活。他们表示:其实那些视频都是按照养母编排的剧情表演出来的,他们似乎就是一群廉价的小演员。

       如果他们记不住、说错了台词都会遭到惩罚。

WeChat Screenshot_20191120161059.png

  这位网红妈妈,会把“不达要求”的孩子们关在房间里,好几天不给吃喝的,让他们用冰水洗澡,生气的时候,她会用衣架、皮带、刷子等东西来抽打他们。

  有时候,还会用胡椒喷雾喷他们的私处,无论男孩女孩,“妈妈用胡椒喷雾喷我们之前,会戴上口罩避免她自己被喷到。”有的小女孩,因为Hackney将胡椒水喷到了她身体里,疼了好几天,有的小男孩,则被折磨到流血……

WeChat Screenshot_20191120161316.png

       按说美国也是很重视儿童权益保护的,那么孩子们频频受伤,难道学校没有发现吗?

       不是没有发现,是完全没办法发现,Hackney早就不让孩子们上学了,把他们关在家里完全与世隔绝,就是要让他们听凭自己摆布!

       为了保持流量,Hackney才会这样执着于拍摄视频,甚至是不惜一切代价来产出所谓的“有趣”的视频。而这7个被收养的孩子,就是Hackney为了吸引流量而制造的“牺牲品”。

  检方很快就以虐待儿童、非法监禁、忽视儿童、骚扰儿童等多项罪名起诉Hackney,她的两个成年儿子,也因为对未成年人所遭受的虐待知情不报而被捕。

  但在11月12日,一件令人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身患脑病的Hackney突然开始拒绝服药和进食,导致健康状况恶化,突然病死!既然涉案人死亡,案件也就失去了审理的必要,七个孩子中有两个暂时和那个报案的大女儿一起生活,其余五人都将被重新安排寄养家庭。

WeChat Screenshot_20191120162023.png

       如今,法律的确无法继续对Hackney进行追责了,但这些孩子遭到的伤害带来的反思,不应该停止。

  美国素食父母饿死儿子

  其实,奇葩父母还真是不少见,除了前面这位残忍的养母外,最近美国还逮捕了一位活活饿死亲生儿子的父母!

1_1325032W4_0.jpg

  这对父母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开普科勒尔市。

       两人报警称自己18个月大的儿子失去知觉,救护人员到场后发现该婴儿异常虚弱,体重不足8公斤,如7个月大婴儿,且手脚出现水肿,抢救无效宣告不治。

  警方随后调查发现,两人另外两名分别为3岁及5岁的子女,也均出现不同程度营养不良症状。父母最初辩称指婴儿已持续患病半年,但法医在11月8日报告指出死因属严重营养不良,父母两人才向警方自首。

  两人承认是严格素食主义者,只准许子女食用水果及蔬菜。直至婴儿死亡前一星期,才开始喂哺母乳……

  真心希望悲剧不要重演,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长大。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