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偷看齐秦电影,还痛哭流涕?女神发文了
2019-11-2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王祖贤曾经被称为“惊艳了时光的美女”,颜值巅峰时刻绝对称得上是盛世美颜。

640 (1).gif

  如今虽然已隐居温哥华超过15年,却依然深受粉丝欢迎。王祖贤把温哥华当家,温哥华人也把她当成终于落入凡间的仙女,温村人自己的“女神”。

  Shopping Mall、菜场里、火锅店……王祖贤每一次“出动”都会成为粉丝们的“小确幸”,不仅温村人关注,还能轻轻松松上热搜,这可真就是女神的魅力,不服不行!

image.png

  最近,正在热映的电影《大约在冬季》,再一次将远在温哥华的王祖贤送上了热搜。

image.png

  据说,齐秦那首流传很广的《大约在冬季》,是写给王祖贤的,他们在一起过,却终究还是没在一起。

  30年之后,齐秦和饶雪漫联合,合作了一部电影《大约在冬季》,用齐秦的歌,小说作者饶雪漫的故事。作为片中的彩蛋,齐秦也客串了这部改编于自己同名歌曲的影片。

image.png

  该片自11月15日在国内上映后就夺得票房榜冠军,短短4天票房冲破1亿大关。

  11月17日,在大温列治文市的电影院,竟有眼尖影迷捕获疑似“永远的小倩”王祖贤戴着粉红色帽子,悄悄现身影厅观赏昔日情人齐秦的电影。

640 (2).gif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影迷发朋友圈透露,自己在看电影时,电影里提到王祖贤的时候,同一排座位的一名女子很大声地的笑了一下,声音大到让观众都侧目以对,当时就觉得有点奇怪。

  直到电影散场,这位影迷因为被电影感动到哭得稀里哗啦,为了整理仪容就留在座位上没走。

没想到那位女性也还没离场,留在座位上弯着腰,貌似也被电影感动到停不住泪水,频频擦拭脸上泪痕。

640 (3).gif

  "出去的时候我跟她擦肩而过,才惊觉这不就是野生王祖贤本尊吗?一下子理解了什么叫真正的见证奇迹啊,好想哭啊。"

  这位网友还表示"好想说齐秦啊,王祖贤看你的电影哭了,你知道吗?"语气似乎相当激动。

image.png

  在电影上映之前,齐秦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王祖贤会来看吗?”齐秦坦荡回应:“我相信她会来看吧,因为当初那张专辑《冬雨》,她有帮我拍MV,那段时间,这首歌特别流行,很多朋友,像张国荣等都翻唱过。对她而言,那时应该也是人生中比较重要的阶段。”

  当记者问,你为什么觉得王祖贤一定会去看这部电影的时候?齐秦称。我写这首歌的时候我们在一起,这个歌她太熟了,听了、看了会回想起当初,对她的人生来讲,我想应该是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的确,这种影射明星写实恋情的电影,显然会格外吸引人。剧中霍建华和马思纯演得再精彩,也远不如王祖贤与齐秦15年分分合合的恋情故事更加轰动。

image.png


  甚至就连霍建华和马思纯的颜值和气质,也肯定不如多年以前现实生活中真实的男女主角

  要知道,当年的王祖贤和齐秦,一个美得倾国倾城,是千万网友的梦中女神,一个是才华横溢的歌手,郎才女貌,两位巨星十分般配。

image.png

  可惜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的情侣,在分分合合多次之后,最后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却还是走向了分手,难免令人十分唏嘘。

  2004年,王祖贤宣告退出影坛,远赴温哥华。据说当时的她非常决绝地表示:“没有什么好惆怅的,既然看清楚相处下去不会有前途,何必再勉强迁就下去。”

image.png

  曾经的爱恋,成了王祖贤“前世”的执念,从此之后再无爱恋。2016年,王祖贤在被传媒追问她感情动态时曾直言:“一切空白,我的感情生前都了了,以后也是空白。”

image.png

  对齐秦来说,这段爱情马拉松却似乎只是个小小的遗憾,偶尔就要拿出来谈一谈。

  他说,:"虽然说有的时候不一定这个人适合你,没关系,换一个就好了。"

  如今曾经的作品不仅拍成了电影,齐秦还说:"我相信她(王祖贤)会来看吧,而且我太太、女儿也会来看。"

640 (4).gif

  说到王祖贤对种种传闻的态度,一向对所有新闻不做回应的她,11月21日却忽然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自己的状态。

  王祖贤不仅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近照,还配文说:“20天的美国黑5 旅游完美,Hi,大家有没有想我,好久不见”,

image.png


  看起来,趁着购物季天气正好,王祖贤就出门旅行去了,回来后还不忘跟粉丝分享近况和她的战利品。

image.png

  不过,不少吃瓜群众关注的却是,20天的美国旅游刚刚回来,她18号晚上有可能出现在大温列治文的电影院里吗?

  还痛哭流涕?时间点好像不对啊,拜托。

  吃瓜归吃瓜,最后还是让我们欣赏一首齐秦和王祖贤合作的MV《冬雨》,那时,他们都青春正好,以为爱情会生生世世…

热门文章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