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国内镜像 > 正文  
中国夫妇Costco遭持枪明抢 华人蓝博基尼被劫
bcbaynews.bcbaynews.com | 2019-11-24 12:01:3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光天化日之下,一对中国夫妇在人来人往的Costco停车场遭持枪抢劫!

  "一看到枪我就傻眼了,这种情节好像只有在电影里看过。"余先生说。

  3名歹徒瞬间抢走了余太太的包包,所有的现金、银行卡,手机全部被掳走!

  之后还没等到报案,这对中国夫妇的银行卡已经被歹徒狂刷了3000刀!

  此外,包里的驾照和车钥匙也在歹徒手上,家庭住址泄露,这对中国夫妇至今仍担心不已。

  据世界日报报道,这起抢劫案发生在上周日(17日)傍晚时分,在美国加州佛利蒙(Fremont)一家Costco的停车场里。

image.png

  当时去Costco购物的人非常多,停车场很满;两人好不容易才找到车位。下车才走没几步,就听到身后一阵嘈杂声。

  余先生一回头,就发现一名歹徒正在抢太太的包包;而另一名歹徒则突然下车,拿着枪指着他,示意要他不许动。

  歹徒抢走包包后,还一把将余太太推倒在地。

  余先生说,歹徒应该有三位,其中拿枪的应是非裔,动手抢劫的比较像是拉美裔,车上似乎还有一人。抢匪年纪大约只有20多岁,但"很有经验"。遭抢后他们报案后,警察随即追踪手机讯号,但没多久手机就被关机。

  余先生表示,他与太太打扮算是低调,太太的包只是一般品牌"Fossil"。包里大概也就几十元的现金,最值钱的物品应该是一支iPhone。但是包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都被抢走。

  之后资料显示,歹徒很快就在多家商场盗刷了大约2、3000元。

  此外驾照、车钥匙也都落在了歹徒手上,让余先生夫妇非常担心。

image.png

(示意图,图文无关)

  余先生呼吁华人去购物眼一定要多加小心。自己被抢时人潮很多,但大胆的歹徒还是下手,甚至直接亮枪,"现在这些人好像都肆无忌惮,而且抢了就上高速公路,我们防不胜防。"

  现在治安的确越来越差,Costco由于生意火爆也常常成为案发现场。上个月,在大多伦多地区旺市的一家Costco门口,一名女子与另一名男子发生争执,男子随即掏刀对该名女子一顿狂捅,女生应声倒下,血流满地。

image.png

网络图片与本文无关

  稍晚该男子被警方抓捕,被控谋杀未遂,但警方至今没有透露事情具体起因,受伤女子目前仍在多伦多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抢包、伤人案件不断,华人似乎成了各路歹徒眼中的香饽饽。周五(22日)晚上9点左右,大多伦多地区又发生了一起持枪抢劫案。

  受害者不仅座驾兰博基尼被抢走,腿上还中了一枪。

  据CTV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万锦市一个著名的豪宅区——Woodbine和Mackenzie Drive东北角的Sylvia Court。

  警方表示,当时五名歹徒乘坐一辆汽车抵达案发现场。其中三人下车实施了抢劫并持枪伤人。所幸受害者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image.png

  警方同时公布了这辆红色兰博基尼的车牌号,为8IGHT8,这辆豪车价值25万加元。

  关于此事,社交媒体上有很多评论,不少网民认为,车身红色、车牌号含数字88,这辆豪车的车主很可能是中国人。

  这只是近期多伦多华人区豪车被抢的事件之一。

  11月3日晚上8点左右,一名33岁男子在大多伦多地区太古广场停车场遭持枪抢劫,他驾驶的白色宝马X5 SUV被强行开走,歹徒至今仍逃之夭夭。

  10月10日,有歹徒在万锦太古广场停车场持枪指吓车主,并迅速抢走一架保时捷跑车。

  看起来,在多伦多,现在持枪抢豪车又要逐渐成风了。宝马,保时捷,兰博基尼...…歹徒的胃口还真的不小。

  年底了,又到了各种案犯忙着创收的季节。希望华人们要多加小心,也希望警方能早日将歹徒绳之以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盖茨人设崩塌!女下属自爆多年性关系
2 第二针提前?加拿大收疫苗创纪录!但临时换
3 加拿大本土疫苗面世:100%产生抗体,无明显
4 熊妈闯居民区遭杀!三只熊宝获“杀母仇人”
5 小姐弟俩在家门口玩,被16岁司机开奔驰撞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惨烈:11人欢聚庆祝10人死,只剩5个月大婴儿
2 突发:盖茨人设崩塌!女下属自爆多年性关系
3 第二针提前?加拿大收疫苗创纪录!但临时换
4 加拿大本土疫苗面世:100%产生抗体,无明显
5 重磅!美共和党称获得武汉实验室病毒起源证
6 UBC教授失踪数日 不幸在盐泉岛证实死亡
7 CDC公布新的研究数据,消弭质疑声浪
8 熊妈闯居民区遭杀!三只熊宝获“杀母仇人”
9 多省隔离时间增至28天 民航局减少487个入境
10 突发:杀手疯狂连开100多枪,1死3伤路人逃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盖茨人设崩塌!女下属自爆多年性关系
2 熊妈闯居民区遭杀!三只熊宝获“杀母仇人”
3 第二针提前?加拿大收疫苗创纪录!但临时换
4 温哥华警方公布6名黑帮照,看到他们赶快跑
5 加拿大本土疫苗面世:100%产生抗体,无明显
6 直播:BC省新冠疫情通报会(5月17日)
7 豪门清流!从卖布的小店到韩国财阀
8 惨烈:11人欢聚庆祝10人死,只剩5个月大婴儿
9 多省隔离时间增至28天 民航局减少487个入境
10 CDC公布新的研究数据,消弭质疑声浪
专栏作者
1英子2饶恕3蓉逸
4伯爵奇士5Cherry6天高云淡
7熙妈8朱敏怡9艾力斯
10Shirley11星河12三月
热门专题
1专稿2新冠疫情3中加关系
4赵婷5英国王室6华为
7BC省选8中美关系9香港局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