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豪宅遇害 藏尸冰箱 丈夫带两娃消失
2019-11-2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周三,又一个悲剧传来:一名中国女子的尸体在悉尼一户豪宅中的冰箱里被发现……

       目前女子的丈夫和两个年幼的孩子不知所踪,有消息显示“据信他们随父亲去了中国。”

1_14510524S_0.jpg

  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0点刚过,死者丈夫的一名助手报警,警方迅速赶往位于平布尔(Pymble)的高档公寓“Arboria”。

  警方破门而入,在屋内的冰箱中发现了这位30多岁中国女子的尸体,法医初步检查后认为,这位女子应该已经死亡多日,但是这套豪华公寓的邻居却告诉《每日邮报》,他们“昨晚听到尖叫声”。

       警方认为,这名女子的死亡是可疑的,但是她的身份还没有被正式确认,但这座四层高的豪华公寓已经被封锁。

       目前,警方已在死者家中设置了调查现场,并将进行详细尸检以确定死因。

1_14510524S_1.jpg

   既有信息显示,女子为中国人,但她的两个年幼的孩子都是澳大利亚公民,目前他们和这位女子的丈夫都不知所踪,据信孩子是被父亲带着去了中国。

1_14510524S_2.jpg

  已经在这条街上生活了30年的法拉·马达维告诉《每日邮报》澳大利亚版,这对“如此平静的邻居”来说是一个震惊的事情,“我在这里住了30年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事情……平布尔(Pymble)是最适合居住的地方,因为这里太安静了。这太让人伤心了,因为有孩子牵涉其中。”

        另一位45岁的居民阿图罗·科尔特斯称,当他回到家中时,发现自己所在的公寓楼里有一起疑似谋杀案,这让他很震惊,“这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这里很悠闲,有很多老人住在这里养老。我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越来越多的新人住进这里,你根本就不了解邻居。”

       目前,这起案件仍在侦破中。

       冰箱藏尸频频发生

       案件曝出后,有网友感叹“冰箱已是高危地”。的确,翻翻新闻不难发现,杀人后藏尸冰箱的事儿,还真是屡见不鲜。

   据新京报报道,不久前南京秦淮警方正在侦办一起“碎尸案”,当地一名嫌疑人陈某被指涉案。“在警方多次问询后,他终于招供。”嫌疑人杀死妻子后分尸,并藏入单位车库一个很少有人使用的冰箱中。

19063019525d18865412d23.jpg

       此外,今年10月末,一名失踪多日的泰国女富豪被发现陈尸家中冰箱,死状悲惨:手脚被捆绑,尸体被用水泥完全封住。警方赶到现场时,虽然尸体被水泥封住,但已有恶臭,警方估计已经死亡约两周左右。

174843pmfwcwdcmf1m2mqs.jpg

       泰国媒体10月29日报道,这名女士是泰国房地产开发商吉拉查罗恩英(Wannee Jiracharoenying),她于10月18日失踪,当时她正在清迈的一座寺庙里做礼拜。警方称,死后她的银行账户被转走一大笔钱。 

174845rjnwnk1777f5h509.jpg

       她的哥哥在妹妹没有回复他的信息后报了警。 最终,这位百万女富翁的尸体不仅被发现塞在她自己的冰箱里,而且她银行账户里的钱已经被提取了好几笔,汽车和银行卡也不见了。

       目前,此案也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总之,世道并非我们想象得那么安全,人心更是叵测,大家还是要小心提防。

热门文章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