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噩梦!YVR提醒搭机早出门 当心飞机不等你
2019-11-2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木子编译报道:黑色星期五就要到了,温哥华机场特别提醒本周五到日要前往机场的旅客,记得早点出门,以免塞在路上,甚至望机兴嘆。

image.png

  温哥华机场(YVR)旁的奥特莱斯(McArthurgGlen Outlets)在黑五期间将出现大批购物人潮,加上地理位置又位处温哥华必经之路旁,YVR周三在新闻稿中指出,鉴于机场旁的奥特莱斯年度销售活动,预计整个周末都会出现延误。

  YVR表示,将和交通管理人员和加拿大皇家骑警交通执法部门密切合作,但预计交通将严重拥堵,往返机场的人应该预计会有延误,特别提醒旅客本周五和周末若要搭机,记得早点出门,以免遇上交通严重堵塞。

  YVR也提醒要开车前往机场的旅客,必须提早出门帮自己预留额外的时间,并提前做好停车计划,鼓励有需要的人可以在yvr.ca/parking上预订停车位。

  YVR更呼吁,有意前往奥特莱斯购物的民众,尽可能搭乘加拿大线轻轨(Canada Line),指出口距离Templeton车站仅有几步之遥,不要开车前往造成交通严重打结。声明也建议在Sea Island上班的员工,这几天可以搭SkyTrain上下班,或在交通尖峰时间前提早离开。

image.png

  至于McArthurgGlen的黑色星期五特卖自11月29日起至12月2日,也祭出最低三折的优惠,营业时间更提早至早上八点至晚上九点,旗下品牌祭出惊人折扣,最低当属户外服饰品牌THE NORTH FACE鞋类最低2.5折,其他如华人热爱抢购的皮件品牌COACH、知名服饰CLUB MONACO、单宁服饰品牌MAVI JEANS最低都推出三折超低折扣。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