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又一中国女学者在美国失联,已超过48小时
2019-12-0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美东时间11月29日上午9点左右到现在,浙江传媒学院的一名年轻女英语老师王绵绵突然失联已经超过48小时,至今仍没有消息。

  北京时间12月1日,这个令人揪心的消息在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生群里传开,并很快刷屏朋友圈。

  据微信公号浙传客、浙江日报等媒体的报道,王绵绵出生于1988年,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2013年开始在浙江传媒学院任教。

  今年9月,王绵绵开始在美国麻省阿默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做访问学者,为期一年。

  王绵绵最近的一条微信朋友圈发于今年10月25日,看起来精神状态和生活都相当不错。

  美东时间11月29日上午9点左右,王绵绵突然与家人失去联系。目前其家人已经向中国驻纽约大使馆和当地警察局报案。


  王绵绵身高166cm,体重约54公斤。据其家人介绍,她最后被看到时身穿黑色带帽长款羽绒服,背土黄色双肩包,黑色披肩长发或者扎马尾。


  另据钱江晚报报道,浙传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还不清楚和掌握具体情况,正在抓紧联系、了解这个事情。

  浙江传媒学院一名毕业生看到消息后忍不住留言,“她是我大学里最喜欢的英语老师,希望她一切平安。”


  昨天,浙传的校友们纷纷转发消息,希望在美的同学们能多多转发,帮忙寻人,或提供线索。

  如果您见过王绵绵或有任何线索请联系:413-2593000 Chudzi警官 / 571-3259887 王先生 /

  国内+86 15201155309邹先生 / 微信 saintqing

image.png

  这已经是近期第三起中国女子在美失联事件。

  当地时间10月9日,28岁的中国女性Mengqi Ji(纪孟奇,音译)在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失联,至今没有找到,失联时她只带了钱包,没有带手机、护照、换洗衣物等,也没有带走女儿。

a67bcab4-1afd-4888-bd79-f0e3ce573ae7-large16x9_IMG_1735.jpg

  11月18日, Mengqi 失联已超过40天。当天,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布恩县检方对其丈夫Joseph的指控升级为一级儿童危害。

微信截图_20191120105258.png

  此前,当地警方称Mengqi很可能已死亡,检方将Joseph列为其妻子失踪和被谋杀的主要嫌疑人。

  据世界日报报道,在纽约曼哈顿华埠做会计工作的29岁中国公民戎娜,自10月27日起与家人失联,到11月19日时间已超过三周,她在中国的父母十分担心她的人身安全,望知情民众能及时与他们联系。

99a2f545e1d348abb2ea6c9c4b01b587.jpg

  美国当地时间20日左右,戎娜的妈妈终于得到了女儿的消息。她向记者表示:人已经找到,平安。戎娜妈妈还透露,“是华人朋友帮助(找到)的”。

image.png

  另据钱江晚报的最新报道,美国警方Chudzi警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很多信息缺失,目前尚不能确定这是个失踪事件。

  此外,“杭师大北美群”的最新消息称,失联女教师或已找到。据称,家人赶到美国的学校,得到的消息是:失联女教师和同学出去游玩,手机丢失。不过这一消息仍需进一步核实。

  到北京时间12月1日晚上九点,寻人启事里的公布的国内电话一直处于“正在通话中”。

  希望这起失联事件也只是虚惊一场,祈愿王绵绵平安!

热门文章
太像了!中国男子撞脸马斯克,海外爆红
2021-12-16
王力宏机场与媒体爆冲突!亲爹Po手书痛斥李靓蕾
2021-12-18
王力宏崩塌!学霸妻亲自下场:每个城市都有炮友
2021-12-17
戴口罩没用?!新毒王失控,入境新政Hold得住?
2021-12-17
报警也要钱!加拿大女子出车祸,打911被收$552
2021-12-16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