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遗像曝光,女友穿这件衣服内情让人泪崩
2019-12-0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11月27日,演员高以翔在宁波参加浙江卫视《追我吧》节目录制时猝逝,年仅35岁。12月2日,他的水晶棺木从杭州运抵台湾桃园机场。

6d9b572188d4496381019ea0bb855c29.png

  高以翔23岁的女友Bella也低调现身,乘坐飞机一路陪同,憔悴的模样让人看了十分难受。

  据报道,高以翔的父母已经提前回台湾料理儿子的后事;高以翔二哥陪同弟弟的遗体回来,高的女友憔悴同行,班机到达之后,高以翔大哥到机场接灵。

image.png

  2日下午4点,高以翔遗体在家人护送下抵达台北第一殡仪馆。当法师念到“过门”时,女友Bella和妈妈、经纪人抱在一起痛哭,场面相当凄惨。

  经历了丧子之痛的高爸和高妈依然保持高度的克制和教养。在进入灵堂前还不忘对记者说,“谢谢大家,你们辛苦了”。

  从照片可以看出来,高爸搂着高妈妈,面容憔悴。据了解,高以翔出事当晚,接到消息的高以翔父母一夜未眠,情绪一度奔溃。

image.png

  面对网上众多质疑节目组的声音,高以翔父母在到达浙江后,对节目组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不是你们的问题,你们也不会愿意发生这种事。”

 image.png

  高以翔去世之后,他的女友Bella也飞赴浙江,全程陪伴他走完最后一程。

  从浙江到台北,Bella看起来仍然难以从悲痛之中走出来。她的手里一直攥着纸巾,神情哀凄。

  很多网友注意到,Bella身上的外套很大,不像是女生穿的外套。有网友比对之后认出:这是高以翔录制《追我吧》穿的衣服,令人唏嘘。

  高以翔去世后这些天,Bella一直在宁波、杭州、台湾之间奔波,为高以翔守灵,两人的感情之深也可见一斑。

  2日在台北殡仪馆,高以翔的经纪人一会儿安慰Bella,一会儿安慰高以翔妈妈。高以翔妈妈也时不时拍拍Bella的背……这个场面看了令人心碎。

image.png

  Bella出生于1997年,和高以翔有着极为相似的背景,出身名门世家,随家人移民加拿大,在温哥华读书,经朋友介绍认识,相差13岁的两人坠入爱河。

image.png

  Bella面对和高以翔天人永隔始终沉默,不只没有发言,在镜头前也未曾露面。

  直到29日,她才默默改了IG简介,写着:“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无论如何,我和你终会相遇)”。简短的一句话,道尽不舍与伤痛。


image.png

  外界的议论纷纷,Bella并不想理会,她并非是圈内人士,也不想借此炒作。

  据悉,Bella不光出身豪门,容貌和身材也都十分过人,和被誉为“全球最帅华人脸”的高以翔算得上是金童玉女。

  高以翔离世之前,曾有爆料称他和女友好事将近,高以翔甚至已经称呼对方为“未婚妻”....

image.png

  不过高以翔父母对外一直说是“女友”,因为不想耽误Bella的一生,Bella还很年轻,未来肯定还是要嫁人的。

  网友纷纷表示,高以翔的家人太善良了。也正是有这样的父母,才能让高以翔一直在大家心中都是"绅士"的形象。

  2日下午6点左右,高以翔的灵堂现场曝光。画面中,灵堂花团锦簇、布置温馨,遗像上的高以翔一如既然笑容阳光气质温暖。

  圈内好友林志玲、胡兵等人送花圈以致哀思。

image.png

  女友Bella以“志翔安息、放心高飞”8字忌语惹人泪目。而林志玲送上的花圈则写有“温煦如你,放心飞翔”。据悉,高以翔的告别仪式将于12月15日举行。

image.png

  高以翔的遗像一如既往的笑容阳光、气质温暖。据台媒报道,早前高以翔的母亲回到台湾后,亲自为儿子选取遗照,希望选出一张高以翔生前最帅气,露出灿烂笑容的照片,这也是为了不让亲友及粉丝太过悲伤所作的决定。

  高以翔的妈妈之所以选择这张照片做遗像,就是为了给大家保留一个温柔的高以翔,高以翔一路走好!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