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大温两天3起凶杀案 男子车内横死妇人公寓遇害
2020-01-2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上周六(18日)晚上8点半到凌晨1点半,温哥华繁华地段,短短的5小时里就发生了两起凶杀案,一男一女先后身亡。

  周日(19日)傍晚6点半左右,本拿比又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一名20多岁的青年男子受伤送医,终因伤势过重不治死亡。

  连续发生的凶杀案让一些市民感到恐慌。截至目前,警方仍没有拘捕任何人,也就是说,所有凶手仍然在逃。

image.png

  周末的第一起凶杀案发生在周六晚上8点半左右,案发地点位于温哥华Marine Gateway 购物中心Cineplex电影院的停车场内。

  这个位置人流密集。餐厅、商店、电影院……还有华人最爱去的大统华超市,发生凶杀案很容易伤及无辜。

  当时一名路人注意到车里有一具男性尸体,随后立即报警。

  接到报案后,警方派出大量警察到场,封锁了商场的停车场入口,并查问每一名离开停车场的司机。

  警方试图发现商场有没有可疑人物,停车场直到周日早上才解封。

  截至发稿,警方还没有逮捕任何人,没透露死者的死因,也没有公布在尸体被发现前,死者何时出现在停车场内。

  警方表示,相信这是一宗有目的凶杀案。

  警方指出,这也是温哥华今年以来的第二宗凶杀案。

image.png

  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警方接获急救人员来电,一名45岁女子在位于煤气镇水街(Water Street)112号的公寓里身亡,死因有可疑。

  警方表示,当时急救人员虽已全力抢救,但仍回天无力,该女子被宣布当场身亡,警方认定这是一起凶杀案。

  温哥华警方表示,周末发生的两宗凶杀案对公众的安全军不构成威胁,也没有公布两名死者身份。此外,截至目前,仍无人被捕,凶杀至今仍逍遥法外。

  警方呼吁,市民如果有关于这两宗凶杀案的线索,可致电市警凶杀组电话604-717-2500、或灭罪热线1-800-222-8477提供线索。

image.png

  周日傍晚6点半左右,本拿比又发生枪击案,造成一人死亡。

  本拿比市皇家骑警表示,枪击案发生在位于Canada Way 夹 Willingdon Ave交汇处的Chevron 加油站。一名20多岁的男子中枪受伤送医,但因伤势过重不治死亡。

  警方暂没有拘捕任何人,但相信案件属于有目标袭击。

  枪案、凶杀案、抢劫案、入室盗窃越来越多,号称全球最宜居和最美丽城市的温哥华,现在还安全吗?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