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夫妇为何要来加拿大不去美国?真是太精明了
2020-01-2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宣布退出王室,今后将在英国和加拿大两地居住,一时间轰动世界。

现在看来,他俩还真不是一时冲动做的决定。

专家认为,他们选择住在加拿大、而不是美国,从理财角度来看,真是很精明啊!~

专家们认为,卸下了英国王室高级成员的角色,哈里夫妇在加拿大独立门户,

其实有大把机会可用他们王室的光环去获取更大的经济利益

image.png

就连梅根同父异母的姐姐萨曼莎·马克尔也公开表示,迄今为止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哈里夫妇真的希望过一种远离聚光灯的私人生活!

“他们在红地毯上展示自己,试图与迪斯尼达成协议,并与其他一线明星成为朋友。”


萨曼莎和梅根

《纽约时报》的评论称,哈里夫妇既希望继续保持王室成员身份,又希望与这一身份保持距离,这样的矛盾做法之前“并无先例”。

BBC也发文直指,无论哈里夫妇今后做什么类型的工作,几乎都会被认为是利用他们的王室品牌牟利

随着梅根最近在温哥华一连串的公关活动,她背后庞大的团队也渐渐浮出水面。

嫁入王室以来,梅根借运转新独立的王室基金会之名,正式聘请了好莱坞顶级危机公关公司阳光萨克斯(Sunshine Sachs),

这家公司的客户名单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詹妮弗·洛佩兹等。

而早在退圈之前,哈里夫妇就已经以慈善基金会的名义为"萨塞克斯王室"(Sussex Royal)申请了众多商标,包括服装、文具、纪念品等100多个种类。

在温哥华岛度过圣诞新年假期过后,哈里夫妇就投入了阳光萨克斯公关公司的合作计划,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启动萨塞克斯王室基金会。

估计不久之后,你就能在Nordstrom、梅西百货等大牌零售店里这个打着王室招牌的纪念品、餐厨用具等其他各种各样的商品。

分析人士认为,这些商品的市场很可能会相当不错。

要知道这可是如假包换的英国王室生活品牌啊,只要能够让大众觉得,用了这些产品,就等于享受了王室生活……

哈里夫妇就成功了。

哈里王子从没为赚钱发过愁,工作经验也相当有限。可梅根却是相当精明,就算婚前仅是18线电视女演员,梅根也十分懂得让自己的收益最大化。

嫁入王室之前,梅根的净资产就已经达到了500万美元。

此外,很早之前梅根就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公司,这个公司的前身是她曾经经营过的博客The Tig。

2017年,梅根与哈里王子订婚后,她立刻关闭博客,将此品牌实体化,以赚取更多收入。

有报道称,奥巴马夫妇一直在悄悄建议他们的朋友哈里和梅根远离王室。

尽管当事人否认了这些传闻,不过BBC就认为,哈里夫妇可能会效仿奥巴马夫妇的做法,在不让粉丝厌烦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品牌赚钱。

据报道,奥巴马夫妇在2017年出版一本书据信价值超过6000万美元,而这也是梅根之前感兴趣的领域。


在去年9月《Vogue》杂志的序言中,梅根提到了她“对写作的热爱”。

离开白宫后,奥巴马夫妇创办了自己的制片公司,并与流媒体巨头Netflix签署协议,吸金数百万美元。

除了进军影视业,梅根哈里还向奥巴马夫妇寻求了其它方面的指导。

米歇尔建议梅根担任《Vogue》的客座编辑,而奥巴马同意接受朋友哈里王子的采访(哈里将任BBC广播4台《今日》节目客座编辑)。

据悉,奥巴马夫妇还向苏塞克斯夫妇解释了如何在利润丰厚的巡回演讲中工作。

在成为联合国性别平等问题倡导者后,梅根加入了一个演讲机构,据说每场演讲收费2万美元,而哈里王子每场演讲的出场费最高可达50万美元。

财经网站MarketWatch的报道还指出,专家认为,哈里夫妇选择迁居加拿大而不是美国,从以下三点来看非常有道理:

首先是税务考量:

迁居加拿大,哈里夫妇可以避免掉进美国国际税法错综复杂的大网里。

按照美国税法,美国公民就算移居海外不回国,也要向美国政府报缴所得税。

想想看,要是哈里成了美国居民,指不定哪一天美国国税局就会把报税通知寄到白金汉宫里了。

"和迁居美国相比,哈里夫妇的选择显然更聪明。"协助富人处理移民及跨国税务的律师David Lesperance说,只要是自住房屋,加拿大就不对房屋增值课征资本利得税。相形之下,一对已婚的美国夫妇出售主要居所,只有50万美元的资本利得免税额。

其次是安全考量:

加拿大是英联邦国家,哈里夫妇应可请加拿大政府协助保护安保。

而且特鲁多早就表示过,这笔每年高达170万加元左右的保安费用好说好说,

你能想象哈里两口子要想向美国政府要这笔钱,川普会甩出什么样的狠话来吗?

非常重要的一点:加拿大离婚法没有英、美那么复杂

万一哈里和梅根分手了呢?虽然现在看来这几乎不可能,可谁能预料到几年甚至是几十年后会怎样?

这就不得不说加拿大离婚法对梅根的好处了:基本上,按照加拿大离婚法,所有婚后新获得的财产一律平分。

不过,要是真离婚了,哈里或梅根都不能对结婚前对方已拥有的资产主张权利。

相比之下美国的离婚法较复杂,财产怎么分,要看是在哪一州诉请离婚而定。

不管怎么说,看起来梅根都绝不是一位单纯的傻白甜,

至于两口子这种放弃生活费,非要体验人间疾苦的举动到底结局会怎样,吃瓜群众就拭目以待好了。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