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肆虐,在美国坐月子的章子怡发声了...
2020-01-2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综合报道:女星章子怡在今年新年第一天二胎产子,凑成“好”字,获得众人祝福。目前仍在美国坐月子的她,23日在微博贴出短片,鼓励国人抗击日前已经严重蔓延的武汉肺炎。

image.png

这条1分16秒的防御动画短片,通过声演教大家防御口诀:“七步洗手十五秒,轻柔慢擦洗干净,增强锻炼多休息,喷嚏咳嗽遮口鼻,肉蛋食物十分熟,细吃慢咽才舒心,防寒保暖要做好,室内通风要注意,佩戴口罩成习惯,避开人群记于心。”视频发布十个小时,播放量超过65万人次观看。

章子怡说:“希望我们一起全面认知、科学防护,保护好我们自己和疼爱的宝宝,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相信国家、相信科学,我们一定可以众志成城渡过这个非常时期!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科研人员,也让我们从自己做起,共同加油,早日打赢这场病毒防控战!我们一起加油

陪着章子怡坐月子的汪峰,随后也在微博发文,表示挑选了自己的歌曲《直到永远》以及由已故美国流行巨星米高积逊主唱《Heal The World》来为国人打气。

image.png

他写道:“突然来临的这场类似曾经非典那样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正在蔓延开来,这全新病毒的传播和对生命的伤害再一次让每个中国人感到了担忧。在这个时刻似乎没有什么比勇敢面对和共同战胜这场灾难更重要的事。所以,这两天我搜索了全世界范围内很多对深处灾难的人们给予他们深深抚慰和巨大勇气的歌曲,整理出了这个我心底最想分享给大家的最震撼人心的赈灾歌曲排行榜。

章子怡也转发该微博并配文:“在这个特殊时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这一篇是有意义的!有些旋律总会让人泪流满面……一定要相信我们是可以渡过这个非常时期🙏🙏🙏”

image.png

四年前为歌手汪峰生下女儿“醒醒”的章子怡,1月3日在微博发文:“2020年1月1日,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image.png

而章子怡得子消息传出之后,何炅、孟美岐等圈内好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不过与此同时,网上也出现了很不和谐的一面,对于章子怡在美国产子也有小部分网友表示不解,直接留言吐槽道:“生了一个美国人!”“能够告诉我一下为什么一定要去美国生产?”“生了一个美国人,章子怡还自我感觉良好。”

image.png

其实章子怡很久之前就表示在美国待产并非为了让孩子拥有美国国籍。当初醒醒刚出生时她甚至通过视频直接回应:虽然孩子出生在美国,但一定要是中国人。而且对于明星来说,赴美生子还有个好处是,私密性相对较好,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曝光。

image.png

其实大家确实没有必要这样极端,就好比我们现在许多的家长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拼命往大城市里进。难道是他们不喜欢农村、厌恶农村吗?并非如此,因为他们想让孩子接受最好的东西。从父母的角度来说,“国际章”和汪峰这样做也是无可厚非的,所以大家没有必要吐槽,毕竟当父母的都不容易。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