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中美航班或将首次熔断!大使馆郑重警告…
2020-11-1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11月9日,由洛杉矶飞往天津的CA988航班上共发现5名确诊病例和4名无症状感染者,按照民航局的熔断规定,这将触发CA988航班熔断一周,根据此前民航局公布的熔断信息,这或许将是中美航线首次熔断。

WeChat Screenshot_202070238.jpg


       同时,驻美使领馆目前没有指定,也未以任何方式授权任何机构承担检测工作,任何打着驻美使领馆名义的广告宣传均不可信。
       此外,驻美使领馆还将加强对检测机构资质、检查证明的审核,并对检测结果进行追溯回访,将拒绝受理违规检测、检测质量无法保障检测机构的证明,及伪变造、虚假证明。如伪变造、虚假证明一经查清,检测机构或当事人将可能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总之,近期海外回国确实比较麻烦比较难,大家一定谨慎行事,尤其在选择检测机构时,一定选择官方认可的机构。

       民航局再对多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下面的熔断指令就全部都是民航局官宣过的。

       @中国民航网 11月11日消息,民航局再发多个熔断指令,对国航、南航、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公司的多个航班实施熔断。

  根据民航局通报,国航10月29日入境的CA934航班(巴黎至天津)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人,CA864航班(雅典至成都)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自11月16日起,暂停国航上述两个航线航班运行1周。

       根据相关规定,雅典至成都该航线周四、周日两个航班一并熔断,熔断期满后,可恢复每周1班运行。上述两条航线11月16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10月31日入境的CA910航班(莫斯科至兰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10人。自12月7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线航班运行4周;CA722航班(明斯克至呼和浩特)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自11月16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线航班运行1周。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下载 (3).jpg

  南航10月29日入境的CZ392航班(达卡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9人。自12月7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线航班运行1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10月29日入境的K6668航班(金边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9例人。自11月23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线航班运行1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阿联酋航空公司10月31日入境的EK362航班(迪拜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11人。自11月16日起,再次暂停该航线航班运行4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20200603_15912440656720.png

  芬兰航空公司10月31日入境的AY105航班(赫尔辛基至南京)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鉴于AY105系AY87航班的奖励航班,根据相关规定,一并熔断。自11月16日起,暂停芬兰航空公司AY87(赫尔辛基至上海)航线航班运行1周,取消AY105(赫尔辛基至南京)航线航班。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阿联酋和芬兰两家航空公司11月16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民航局要求,相关航空公司应在当地使领馆指导下,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热门文章
独生子离世6个月,父中千万美金!当场放弃575万
2020-11-06
官宣!加国新冠疫苗明年3月上市 四类人优先接种
2020-11-06
疫情下当亲人病重 回国还是不回国 令人万般纠结
2020-11-10
生活在温哥华:收获的季节贼惦记
2020-11-07
疫情下的“新常态”——路考年年有,今年尤不同
2020-11-06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8.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