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帮老爸助选到处奔波 三个娃被学校强退
2020-11-1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当下,美国疫情日增已经突破14万,接连刷新纪录,病例总数达到1050万!

       与此同时,同样热度不减的还有“爆梗”不断的美国大选。这不,川普和拜登厮杀依旧如火如荼之际,“第一女儿”伊万卡又不断“加料”,她的三个娃同时被就读的学校强退!原因是“其他家长不高兴”。

 4f4a4a45.jpg

       从大选季开始,伊万卡就一直竭尽全力帮助老爸助选,使出了浑身解数。

       必须承认,川普家族中,在助选方面首当其冲的就是家族中堪称劳模和榜样的伊万卡,她是一个性格外向,非常愿意抛头露面的事业女性,虽然拥有三个孩子,但是将生活的重点都转移到父亲的事业中,成为川普身后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但由于频繁参加社会活动,伊万卡和老公贾里德·的三个孩子所就读的一所位于华盛顿特区的贵族学校中,其他学生的家长不干了,大家非常不高兴,认为伊万卡和孩子参加的白宫活动实在太多,在当下美国疫情特殊时期,给学校其他孩子带来了极高的健康安全隐患!

       大家都知道,在美国私校的金主是每一位学生背后的家长,学校董事会不可能为了伊万卡一家得罪其他家长,而且伊万卡一家也确实违反了COVID规则,没办法学校只得让他们退学。

       据悉,这所学校是妥妥的贵族学校,属于犹太走读学校,孩子家长们非富即贵,身份都很显赫,学费也要2.8万美金一年。

524c6374.jpg

  伊万卡和贾里德2017年一起带着三个孩子移居首都,当年就把仨娃都送入这所年学费28,400美元的米尔顿·格特斯曼犹太日制学校( Milton Gottesman Jewish Day School)。

       然后孩子们在这里读的好像也挺开心的,知道最近他们又把孩子转学到马里兰州的梅尔文·J·伯曼·希伯来学院(Melvin J. Berman Hebrew Academy ),学费25,270美元。

  对于伊万卡三个孩子突然转学,来自犹太人士的爆料直指核心,就是原学校的其他家长看到这对夫妇为帮助老爸竞选总统,频繁参加活动,并和其他参加活动的已确诊人士保持密切联系,家长们为此都感到担忧,不断向学校抗议,而学校方面也未能在这一点上和伊万卡夫妇搭乘妥协,最终学校只能强退了这三个孩子。

       但也有人说,事实也并非这样,因为后一所学校在疫情期间能够提供更多的面对面的教学,教学效果会更加理想。伊万卡夫妇非常重视孩子教育,所以转学。

      但孰是孰非无从考证,因为当事人一直未曾做出解释,只是原学校的发言人在网站上表示:“他们从学校退学了。”  

38744251.jpg

  伊万卡孩子原来所就读的米尔顿学校在其准则中要求:“学生和家庭应应在不在校园时遵守任何及所有社会疏散准则和口罩要求,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员工和学生感染、暴露/接触新冠病毒的风险。”

  为了最大限度保证师生安全,学校要求所有家庭将其参加的公共活动或私人聚会,都可以保持社会距离并戴口罩:“在适当的社会疏远措施不可行的情况下,家庭和学生应避免举办或参加大型聚会。”一直以来,学校都有这样的明文规定,但显然伊万卡一家很难做到。

  学校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家长说:“大家对孩子的安全感到担忧,很明显这些孩子的家长违反了公共卫生建议。在各州和儿童返校人数上升的同时,我们看到伊万卡一家违反了卫生隔离要求。”

WeChat Screenshot_20201112135746.jpg

WeChat Screenshot_20201112135818.jpg

       其实,翻翻伊万卡的社交媒体就很容易发现,她们家在大选季完全不可能做到遵规守约,各种社交活动不断,每天接触多少人估计自己都数不清,戴口罩更加做不到。

  比如不久前,在白宫举办最高法院大法官艾米(Amy Coney Barrett)就职仪式就特别引人震惊,伊万卡和老公贾里德整个过程都没戴口罩,但在场和他们曾经密切接触的人士,后来多人都被检测为阳性!

30423570.jpg

       伊万卡和父亲川普的关系也非常亲密,而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亚,以及他们的儿子此前新冠检测也都呈阳性!川普甚至一度高烧、呼吸困难!

        客观讲,这样的家庭环境和活动节奏,的确很难让学校的其他家长接受。

ivanka1-master1050.jpg

       伊万卡一直以来人气颇高,而她也很善于包装自己,并喜欢用孩子来做文章,增加自己的人气,这是一种非常高明的社交方式。毕竟她的三个孩子遗传了父母的高颜值,皮肤白皙,聪明可爱,非常招人喜欢。

       不久前,伊万卡走出华盛顿家门的时候,他还将儿子西奥多带了出来,这种看似无意的举动,实际上是伊万卡精心策划的细节,意在树立自己“完美妈妈”的形象,进而提升自己的人气。

80dd59e33a4d4078a9d79e8794d3a947.jpeg

      伊万卡虽然一心专注事业,但也并没有忽视与孩子们的互动,她出门前会在孩子们面前联系演讲,并告诉他们,妈妈将会出现在晚上的电视中,让孩子们加入到这种家族的荣耀中来。

       不得不说这一家人的确非常努力,只是当下时期特殊,引发了其他家长的担忧。希望三个小家伙在新的学校过得愉快,也希望这场疫情赶紧结束,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