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 素里女子被枪杀家门口 安省兄妹遭致命车祸
2020-12-0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疫情持续飙高,治安也不容乐观。

      今天早晨,素里又一次爆发枪击案,一名女子被发现命丧在自己的车上,身上有着明显的枪伤。而他的死亡地点,就在距离自家不远的地方。

125645sr92srzr272rmpmy.png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5点半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一起撞车事件。警察随即前往案发地Newton地区75A Avenue靠近137th Street的一条小巷。

        谁知,这哪里是一起撞车事件啊,警察到达现场时,发现车里一名女子明显是遭到枪击,伤势非常严重,整个人已经奄奄一息。尽管医护人员做了最大的努力进行抢救,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死亡女子只有30多岁,事发时她所在的车辆属于她的名下,死亡地点也在她家附近。

  凶案调查小组Frank Jang中士表示:"早期迹象表明,还有另一辆车参与到了这起案件当中,所以我们要求任何有行车记录仪视频或者监控视频的人,立即联系调查小组。"他还说,目前现场勘测情况表明,这应该不是一起随机的枪击事件,而是有针对性的,至于案件发生原因,以及凶手的开枪动机,乃至撞车之前具体发生了什么,目前都仍在调查中,尚不清楚。

125807bd0dywddkknk4kyw.jpg

  兄妹遭遇致命车祸 12岁哥哥当场丧命

       大温这边治安混乱,东部安省也没消停。

       同样是在今天早晨,大约八点的时候,位于安省Port Hope社区Woodvale School Road西面的7th Line上,发生了一场致命车祸,造成一死一重伤。

103232xsl9jte55yjzzy42.jpg

  特别令人心痛的是,被撞的是一对小兄妹,事发时兄妹二人正在等待巴士,突然被一辆向北行驶的汽车撞到,12岁的哥哥当场死亡!10岁的妹妹也身受重伤!被紧急送往多伦多病童医院(SickKids hospital)抢救,目前情况如何尚未可知。

  “这起事故对于这个社区,尤其是这个家庭,无疑是一场重大悲剧。”省警警官Jason Folz说,目前警方还无法确定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起悲惨的案件,也不太清楚是否和当时的道路条件有关。

103232twxb3bz9kd1y535g.jpg

  兄妹俩所在的圣安东尼天主教小学的校长悲痛表示,学生们听到消息之后感到非常震惊和难过。因为正常情况下,每天都有不少孩子在事发地点等车。

       目前,安省彼得堡天主教教育局(Peterborough Victoria Northumberland and Clarington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所属学校均已经降半旗为这个离开的小男孩致哀。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愿你一路走好!更祝愿妹妹早日康复!

热门文章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人间悲剧:“妈妈第一次出国,是参加你的葬礼”
2021-11-19
加拿大官宣:承认中国疫苗!入境免检测、免隔离
2021-11-1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