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顶级意大利餐厅30周年店庆 推出30刀套餐
2020-12-15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Shirley

  Cincin是位于温哥华最繁荣的Robson街道的一家顶级意大利餐厅,自开业以来,其菜品和餐厅整体气氛曾多次获奖,今年迎来了他家30周年店庆,为了回馈食客,特别推出有史以来最优惠的3 courses dinner, 这个优惠可是比dine out还划算哦。

image1 (4).jpeg

  Cincin作为Top Table旗下的高级餐厅,其装修特别吸引眼球。走进餐厅,就像置身于意大利一样,天花板设计的都非常典雅,像是欧洲古典小屋一样。

image2 (3).jpeg

image3 (2).jpeg

image4 (3).jpeg

  再来看看他家的店庆30刀套餐菜单,还是选择性挺多的,前菜有串烧大虾,酥炸意大利干酪等,主菜包含了Cincin家招牌碎小牛肉波隆那肉酱意面,北极红点鲑,还有西冷牛排。甜点当然是少不了意大利最传统的奶冻。

image5 (3).jpeg

  一般高级餐厅,对餐前面包要求非常高。Cincin家的餐厅面包是很出名的欧洲酸面包,很松软,搭配酸黄瓜及黄芥末酱十分开胃。

image6 (3).jpeg

  紧接着是他家店庆套餐里附送的奶油南瓜汤,口感非常的creamy,是非常爽口的例汤。

image7 (3).jpeg

  小编一直是海鲜爱好者,这次前菜点了prawn wood-grilled on a rosemary branch(木烤串虾)这道菜虾子选的是超级大个的对虾哦,肉质非常饱满,火候也恰到好处。

image8 (3).jpeg

  主菜小编选了(wood grilled sirloin of beef)木果西冷牛排, 小编建议选择medium的,口感极好,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他家牛排的生熟度都会降一个level, 平时常选的medium rare感觉里面完全都是生的。

image9 (2).jpeg

  他家主菜里还有rigatoni al ragu-6 hour Bolognese小牛肉波隆那肉酱意面, 都知道cincin家意面做的超好吃,意大利肉酱面最精华的部分莫过于肉酱的配方,Cincin家用了小牛肉碎和猪肉碎作底,经过6小时慢火熬制而成的酱料,非常浓郁鲜美。

image10 (2).jpeg

  甜品部分小编还是最钟爱Panna Cotta, 意式奶冻。他家的奶冻最上面的一层蛋白柠檬汁“云朵”酸酸甜甜的同下面奶冻的香甜滑嫩简直是绝配。

image11 (2).jpeg

  我们都知道cincin平时菜单这样三道下来价格是不菲的,但喜欢意大利菜的朋友们趁着店庆这样的优惠就别错过了赶紧到他们网站预定吧。他家30刀优惠菜单只持续到下周四哦,也就是12月17号,而且只有周三、周四和周日才提供哦!

  Cincin

  网站:https://cincin.net

  电话:604-688-7338

  营业时间:周三至周日5:00pm-10:00pm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